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20岁乳头内陷怎么纠正过来

2024-01-19 09:54:31      

20岁乳头内陷可能是先天发育不良、乳头外伤、乳腺炎、乳腺增生、乳腺纤维腺瘤等原因引起,建议患者及时去正规医院就诊,根据引起的原因针对性处理。

1、先天发育不良:在胚胎时期乳头部位组织发育不良,可能会引起乳头内陷,可以对乳头部位进行适当牵拉,能够减轻乳头内陷症状。

2、乳头外伤:如果是乳头局部受到外力撞击,可能会导致乳头损伤,伴随乳头内陷症状,可以去医院通过乳头矫正术治疗。

3、乳腺炎:乳腺局部出现炎症感染,可能会导致乳腺组织出现肿胀和疼痛,甚至也会引起乳头内陷,建议患者遵医嘱使用阿莫西林颗粒、头孢克肟颗粒、阿奇霉素分散片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消炎和杀菌作用。

4、乳腺增生:属于一种良性乳腺疾病,与内分泌紊乱有关系,会伴随乳头内陷和乳腺疼痛等症状,建议患者遵医嘱使用乳癖消片、逍遥丸、红金消结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具有软坚散结作用。

5、乳腺纤维腺瘤:如果是乳腺纤维腺瘤引起乳头内陷症状,建议患者去医院通过微创手术进行治疗。

患者在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乳头局部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穿过紧的衣服,则会影响到局部血液循环。

本文指导医生:
吴雯静
擅长疾病:
长期从事乳腺癌及常见乳腺良性病的诊治,擅长乳腺癌化疗、内分泌治疗、靶向治疗、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为什么女性会出现乳头内陷?乳头内陷要怎么纠正?

生活中有些女性有乳头内陷的困扰,对于乳头内陷的女性来说,她们在怀孕生孩子后进行哺乳是特别麻烦的,而且乳头内陷还会给身体带来一些危害。这让……详细>>

什么是乳头内陷 乳头内陷的程度

乳房不仅要有形态,大小适宜的乳房体,还必须有乳头和乳晕。乳头是婴儿吸吮乳汁的部位,对母亲来说是神圣的。而且只有乳头、乳晕的大小、形态、位……详细>>

乳头内陷怎么矫正?

乳头内陷一般是先天性畸形,也有后天的原因如外伤、手术等造成。乳头内陷不仅使女性的乳房失去了美感,而且都女性的身心健康也很不利,需要一些方……详细>>

乳头内陷影响自信 乳头内陷这样矫正

乳房是女性的重要部位,在平时不注意的时候,也会有乳房不正常的情况,乳头内陷就是一种常见的现象,我们一定要引起重视,积极的进行矫正和治疗。详细>>

怎么算轻度乳头内陷 乳头内陷怎么办?

乳头内陷是女性比较常见的胸部问题,绝大多数女性乳头内陷,都与先天性发育不良有很大关系,如果在青春期乳房发育阶段,没有及时的保护好自己的胸……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