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妇科湿疹用什么药膏有效

2024-01-19 09:53:32      

妇科湿疹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炉甘石洗剂、红霉素软膏、氧化锌软膏、莫匹罗星软膏、糠酸莫米松乳膏等药物进行调整,湿疹可能是接触过敏性物质,或者是不注意个人卫生所引起,会出现皮肤红肿或者是丘疹,建议患者前往医院及时完善相关检查,由专业的医生确诊之后选择合适的用药。

1、炉甘石洗剂:能够达到消炎和止痒的作用,可以改善妇科湿疹所引起的皮肤瘙痒症状,而且药物的刺激性比较小。

2、红霉素软膏:可以达到抗菌和消炎的作用,能够促进炎症的消退,改善细菌感染所引起的湿疹症状。

3、氧化锌软膏:这属于一种润肤剂和保护剂类的药物,能够用于治疗湿疹或者是急性皮炎、痱子等多种皮肤病。

4、莫匹罗星软膏:这属于一种抗生素药物,可以达到消炎的作用,改善妇科湿疹合并细菌感染的患者。

5、糠酸莫米松乳膏:这属于糖皮质激素药物,具有消炎和抗过敏的功效,也能够达到止痒和减少渗出的作用,能够用于湿疹的治疗。

患者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避免用手揉搓,多穿宽松或者是透气性比较好的衣服,保持皮肤的透气性。

本文指导医生:
王晓彦
擅长疾病:
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等皮肤病的治疗。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囊湿疹用什么药膏最有效

阴囊湿疹用什么药膏最有效?阴囊湿疹是湿疹中常见的一种,局限于阴囊皮肤,有时延及肛门周围,少数可延至阴茎。此病瘙痒剧烈,皮疹呈多形性改变,……详细>>

孕妇湿疹用什么药膏

孕妇出现湿疹以后使用的药物,需要考虑到孕妇和胎儿的安全性,所以使用药物时需要权衡利弊的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用药,通常可以使用维生素E膏、维……详细>>

阴茎湿疹用什么药膏

阴茎湿疹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丁酸氢化可的松软膏、他克莫司软膏、硝酸咪康唑软膏、克霉唑乳膏等。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就诊,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详细>>

湿疹用什么药膏

湿疹用什么药膏,很多湿疹患者自己盲目用药,根本就没有确诊过敏源,所以导致治疗效果不佳。或者某些患者使用某些外用药膏。其实很多外用药膏含有……详细>>

痤疮用什么药膏涂有效

痤疮用什么药膏涂有效?长了痤疮之后,大家都是比较着急的,首先想到的也是用药物进行涂抹、控制,因此就想了解一些对痤疮有效的药膏,那痤疮用什……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