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男士尿道痒还有脓流出是怎么回事

2024-01-04 14:29:55      

男士尿道痒还有脓流出,可能和尿道损伤、尿道炎、前列腺炎、尿道结石、淋病等原因有关,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完善相关检查,并积极配合治疗。

1、尿道损伤:如果尿道受到挤压磕碰,可能会引起局部软组织出现急性损伤,从而引起炎症反应,引起发痒和脓性分泌物流出。

2、尿道炎:通常是细菌引起的尿道炎症,可能会导致尿道黏膜充血、水肿溃烂、出血等,可伴随尿道发痒、脓液分泌等症状。

3、前列腺炎:考虑和不良的生活习惯及性生活频繁等有关,可伴随尿滴沥、脓性尿道分泌物、发痒等症状。

4、尿道结石:尿道结石通常是肾结石引起,如果结石对尿道长期造成刺激,会引起局部流脓、发痒,并伴随排尿困难。

5、淋病:由淋病奈瑟菌引起的泌尿生殖系统化脓性感染,出现尿道口灼热、瘙痒,并有少量的黏性分泌物流出。

平时要做好个人卫生护理,保持会阴部的清洁,内裤要经常清洗更换。

本文指导医生:
卢穗琳
擅长疾病:
泌尿系结石的微创治疗,早期干预及术后预防,前列腺疾病的诊治,尤其对于女性泌尿系感染、间质性膀胱炎、腺...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尿道痒总想小便是怎么回事

尿道痒总想小便可能是因为外阴阴道假丝念珠菌病、滴虫性阴道炎、淋菌性尿道炎等疾病导致的,具体如下: 1、外阴阴道假丝念珠菌病。患者经常不清……详细>>

男性尿道流出白色液体是怎么回事

从男子青春期开始,睾丸持续不断产生精子,精囊、前列腺等附属性腺又每时每刻产生精液浆,当精液浆在体内积聚到一定数量达饱和状态时,常通过遗精……详细>>

男士外部瘙痒是怎么回事

男士外部通常指的是皮肤或者会阴,瘙痒可能是卫生不洁、摩擦、过敏、毛囊炎、阴囊炎等原因所引起的。男士可以到正规医院就诊,明确引起原因后针对……详细>>

女性尿道外面痒是怎么回事

女性尿道外面痒与卫生不良、尿道炎、接触性皮炎、过敏、湿疹等原因有关,一般需要前往医院,通过详细检查加以诊断。 1、卫生不良:部分女性因长……详细>>

尿道无缘无故流出尿液是怎么回事啊?

考虑尿道炎,可以口服分清止淋丸,必要时,建议同时口服依诺沙星和甲硝唑治疗效果更好,也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