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尿道口包皮红肿是什么原因

2024-01-04 14:29:40      

尿道口包皮红肿可能和过度摩擦、龟头炎、尿道炎、膀胱炎、前列腺炎等原因所致。为了防止病情加重,在出现尿道口包皮红肿时,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做详细检查,明确诊断。

1、过度摩擦:如果所穿的内裤过紧,也有可能会因为尿道口部位受到过度摩擦,而使局部出现红肿、疼痛。

2、龟头炎:多是感染、外伤刺激等原因所引起的龟头炎症,可造成局部出现红肿、溃疡、糜烂等症状。

3、尿道炎:若平时不注意卫生,造成细菌侵入尿道时,也可引起尿道炎症,可因炎症刺激,造成尿道口红肿、尿频、尿急等症状。

4、膀胱炎:多是细菌或者是非细菌感染所引起的膀胱炎症,可因炎症刺激,引起尿频、尿急、尿痛,长时间排尿以后,也可造成尿道口包皮部位出现红肿。

5、前列腺炎:可能是不规律性生活、酗酒、病原体感染等原因所引起的前列腺炎症,在局部出现炎症后,不仅会引起尿频、尿痛,还可伴随有尿道口包皮红肿。

在平时应穿着合适尺码的内裤以及裤子,防止对身体产生过度摩擦后引起不适感。

本文指导医生:
卢穗琳
擅长疾病:
泌尿系结石的微创治疗,早期干预及术后预防,前列腺疾病的诊治,尤其对于女性泌尿系感染、间质性膀胱炎、腺...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包皮红肿是什么原因呢?

患有包皮过长或包茎。包皮过长或包茎,可使包皮内皮脂腺的分泌物不能排出,皮脂和尿中的沉淀物合成乳酪状奇臭的“包皮垢”。因长期的尿液、包皮垢……详细>>

包皮红肿是什么原因呢?

患有包皮过长或包茎。包皮过长或包茎,可使包皮内皮脂腺的分泌物不能排出,皮脂和尿中的沉淀物合成乳酪状奇臭的“包皮垢”。因长期的尿液、包皮垢……详细>>

龟头包皮红肿是什么原因

现实生活中,有许多男性都曾出现了过龟头包皮红肿的情况,他们痛苦又担心。但是很少有人会主动走进医院,以致延误了治疗时机,造成了严重的后果。……详细>>

包皮红肿原因

有不少男性朋友在平时会出现包皮红肿的情况,于是就会不由自主的出现恐慌。有些人不愿意去正规的医院就诊,而是自行采用一些方法,以期待可以起到……详细>>

女性尿道口肿胀是什么原因

女性尿道口肿胀可能是性生活摩擦、外伤、过敏、尿道炎、外阴炎等原因引起。 1、性生活摩擦:可能是性生活的时间比较长或者是动作较为粗暴,对尿……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