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丁丁上面长了一个疙瘩是什么

2023-12-27 15:24:57      

丁丁是指阴茎,阴茎上长了一个疙瘩,可能是毛囊炎、湿疹、痱子、皮脂腺囊肿、尖锐湿疣等。建议前往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明确具体的因素后,还需要听从医生指导进行有效治疗。

1、毛囊炎:如果阴茎的皮肤或黏膜发生损伤,导致金黄色葡萄球菌侵入毛囊内部时,很有可能会导致毛囊感染,诱发丘疹、红肿、疼痛等症状。

2、湿疹:是多种因素所引起的多形性,且具有渗出倾向的炎症性皮肤疾病。其病变部位可发生在身体的多个部位,如果是发生在阴茎部位,不仅会引起长疙瘩,还会有瘙痒、灼热等症状。

3、痱子:阴茎长时间处于闷热、潮湿的环境时,很有可能会导致小汗腺导管堵塞,诱发痱子产生丘疹、瘙痒等现象。小汗腺导管可能会多个同时发生,也可能会单个发生。

4、皮脂腺囊肿:阴茎属于皮脂腺分泌比较旺盛的部位,当皮脂腺的导管发生堵塞时,可能会诱发局部肿胀,产生丘疹。

5、尖锐湿疣:尖锐湿疣是由人乳头瘤病毒侵入机体所引起的一种病变,可能会导致生殖器部位出现菜花样的赘生物。随着病情逐渐发展,可发现尖锐湿疣所引起的皮损现象会逐渐增多。

平时还应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穿着紧身的衣裤。

本文指导医生:
王晓彦
擅长疾病:
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等皮肤病的治疗。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脖子上长了一个红色硬疙瘩

脖子上长了一个红色硬疙瘩考虑是毛囊炎、湿疹、虫咬反应等原因引起的,要根据引起原因针对性治疗。 1、毛囊炎:是一种以毛囊受累为主要病变的皮……详细>>

嘴上长了一个白色泡

在生活当中,人如果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就会体现在方方面面。这个时候,很多人往往不是非常重视,觉得这并不是一件大事,长此以往,就很有可能会……详细>>

孩子身上长了一个一个的包

孩子身上长了一个一个的包考虑与丘疹性荨麻疹、疖肿等原因有关,需明确原因后对症处理。 1、丘疹性荨麻疹:当孩子受到蚊虫叮咬时,由于蚊虫叮咬……详细>>

舌头上长了一个肉疙瘩是什么原因,怎么办

舌头上长了一个肉疙瘩可能是营养不良、舌乳头炎、舌息肉等原因造成的,可对因治疗。 1、营养不良:日常喜欢挑食、偏食等可能会导致营养不良,使……详细>>

皮肤下长一个个小肉疙瘩 是什么?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有可能是皮下囊肿的可能,建议暂时注意观察,必要时去医院详检看看,详检后遵医嘱治疗较好,避免盲目用药延误病……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