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膝跳反射玩多了会怎么样

2023-12-26 23:46:51      

膝跳反射玩多了可能会出现皮肤红肿、膝跳反射消失、肌肉劳损、神经刺激、关节功能异常等异常情况,平时不要经常进行膝跳反射刺激,也需要及时就医治疗。

1、皮肤红肿:膝跳反射主要是刺激膝关节部位,如果长时间刺激膝关节,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受到影响,出现皮肤红肿的情况。

2、膝跳反射消失:如果膝关节持续受到损伤,可能会导致局部的神经受损,出现膝跳反射消失的情况。

3、肌肉劳损:若是膝关节部位的肌肉长时间受损,可能会导致肌肉处在疲劳的状态中,伴随肿胀、疼痛、麻木等症状。

4、神经刺激:如果长时间刺激膝跳反射,可能会导致局部的神经兴奋性增强,出现神经损伤的情况。

5、关节功能异常:如果膝关节受到刺激,可能会导致局部关节功能异常,无法起到运动、平衡姿势的作用。

平时要避免频繁进行膝跳反射,防止身体受到刺激。如果出现异常现象,不要延误最佳治疗时机。

本文指导医生:
陈毅荣
擅长疾病:
主要从事运动医学、骨科材料、四肢骨与关节损伤、手外伤、创面修复等方面临床科研工作。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膝反射亢进是踢得高吗

膝反射亢进是指膝反射检查结果亢进,会出现踢得高的情况,即小腿用力向前踢,并且踢的力度和幅度超出正常水平的情况。 通常情况下,人体的膝关节……详细>>

反射性呕吐

其他系统:泌尿生殖系疾病:输尿管结石、急性肾孟肾炎、急性盆腔炎、异位妊娠破裂等;心血管疾病:心肌梗死、充血性心力衰竭等。 详细>>

膝反射异常的临床意义

膝反射异常的临床意义主要是判断患者是否出现上运动神经元瘫痪或者下运动神经元瘫痪。 膝反射属于一种深反射,也是人体内的一种正常反射。通常在……详细>>

樱桃吃多了会怎么样

炎热的夏季,正是樱桃上市的季节。看着玛瑙宝石一般的樱桃,顿常常让人垂涎三尺。樱桃营养丰富,所含蛋白质、糖、磷、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多种维……详细>>

杏仁吃多了会怎么样?

中毒者初期会觉口内苦涩、流口水、头晕、恶心、呕吐、心慌、四肢无力;继而心跳加快、胸闷、呼吸急促、四肢肢端麻痹;严重的,可出现突然晕倒、呼……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