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初中生有副乳怎么办

2023-12-21 16:46:12      

初中生有副乳可通过更换内衣、适当运动、物理治疗、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法缓解。副乳是正常乳房外出现的多余乳房,一般与发育异常、乳腺始基退化不完全有关,建议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明确引起的原因,并针对性处理。

1、更换内衣:初中生在日常生活中要选择合适的内衣,可以缓解乳房组织挤压现象,减少对乳房的损伤。

2、适当运动:初中生在日常生活中可进行举哑铃、扩胸运动等,加快局部血液循环,有利于改善副乳。

3、物理治疗:初中生在日常生活中可通过按摩、热敷等方法,促使局部血液循环,帮助消除副乳。

4、药物治疗:如果初中生副乳伴随局部疼痛现象,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逍遥丸、乳癖消片等药物,此类药物具有清热解毒、活血消痈等功效,可以缓解局部疼痛现象。

5、手术治疗:如果初中生副乳体积比较大,并且引起局部红肿、疼痛、结节等现象,可在医生指导下通过副乳切除术的方法进行治疗。

初中生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吃过多含脂肪的食物,例如肥肉、炸鸡等。

本文指导医生:
吴雯静
擅长疾病:
长期从事乳腺癌及常见乳腺良性病的诊治,擅长乳腺癌化疗、内分泌治疗、靶向治疗、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初中生小腿外翻怎么办

小腿外翻是临床中常见的一种不良体征,初中生小腿外翻可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按摩、服用药物、佩戴矫正支具、打石膏、进行手术等方法帮助治疗。如果外……详细>>

对待初中生早恋的五秘诀

今天上网和网友交谈中,她问我一个问题,说她的孩子可能早恋了。她说感到很惊慌。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她儿子在上初三。我说这没什么,很正常。下……详细>>

初中生可以打HPV吗

HPV在这里是指人乳头瘤病毒疫苗,初中生通常可以打人乳头瘤病毒疫苗,但对于过敏体质者或身患重度疾病者不宜打,具体还需前往医院咨询医生。 ……详细>>

副乳增生怎么办?

女性副乳非常的常见,副乳是一种乳房发育的畸形,虽然副乳不会给健康造成太大影响,但是却会影响我们的身材,那么,副乳增生怎么办呢?下面就针对……详细>>

初中生脊柱侧弯怎么矫正

初中生脊柱侧弯通常与遗传因素、创伤因素以及骨骼发育异常有关,可通过随访观察、运动矫正、支具矫正等方法来改善。 1、随访观察:如果初中生的……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