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长期吃比索洛尔的好处是什么

2023-12-20 17:26:08      

比索洛尔一般指的是富马酸比索洛尔片。长期吃富马酸比索洛尔片的好处包括有保护心脏、控制心率、降低高血压、缓解心绞痛、缓解心力衰竭等。注意遵医嘱使用,不可自行用药,避免出现不良反应。

1、保护心脏:长期服用富马酸比索洛尔片可以降低心率,减少心肌耗氧,改善心肌缺血,达到保护心脏的作用。

2、控制心率:可以降低心率,使心脏得到充分休息,同时能够控制心房扑动、心房颤动、室上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动过速等心律失常。

3、降低高血压:通过减少心输出量和降低外周血管阻力,帮助降低血压,适用于轻度至中度的高血压患者。

4、缓解心绞痛:可以降低心肌耗氧量,增加心肌缺血区的供血,帮助减轻心绞痛的症状。

5、缓解心力衰竭:能够减缓心脏负荷,改善心脏收缩和舒张功能,缓解心力衰竭的症状。

在使用富马酸比索洛尔片前,需要了解其副作用和注意事项,并在使用过程中定期检查心功能和肝肾功能,确保药物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本文指导医生:
卓胜青
擅长疾病:
对各种心血管疾病的防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于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等疾病的诊治和心...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服用比索洛尔心率慢怎么办

服用比索洛尔心率慢是服用药物之后引起的不良反应,需要根据心率慢的严重程度采取处理措施。 比索洛尔属于β受体阻滞剂,临床上用于治疗冠心病、……详细>>

心率多少才可以吃比索洛尔

一般情况下,心率大于60次/分钟才可以吃比索洛尔。 心率指的是每分钟心脏跳动的次数,正常人安静状态下心率范围通常为60-100次/分,超……详细>>

女性长期吃鹅蛋的好处是什么

鹅蛋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蛋类食物,女性长期吃鹅蛋的好处主要包括补充营养、美容养颜、促进机体代谢、调节内分泌、提供能量等。 1、补充营养:鹅……详细>>

心率快可以吃富马酸比索洛尔吗

富马酸比索洛尔的常用剂型为片剂和胶囊剂,心率快的患者如果不存在用药禁忌症通常是可以吃富马酸比索洛尔的。 心率快指的是心脏跳动的频率比较快……详细>>

戒烟的长期好处

让周围的人更健康。停止吸烟同时也是在保护那些不吸烟的家人和朋友的健康。被动吸烟会增加非吸烟者患肺癌,心脏疾病和中风的风险。吸入二手烟的儿……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