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男性霉菌性尿道炎有什么症状

2023-11-30 16:09:20      

男性霉菌性尿道炎,又称念珠菌性尿道炎。一般会出现排尿异常、尿道红肿、尿道灼热、身体发热、尿道有脓性分泌物等症状,可能是平时不注意卫生引起的。

1、排尿异常:尿道局部受到了感染之后,可能会影响到排尿功能,患者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还会引起尿失禁。

2、尿道红肿:念珠菌会对尿道局部造成刺激,伴随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红肿表现。

3、尿道灼热:部分患者也会出现尿道灼热以及尿道疼痛等症状。

4、身体发热:随着病情进展,可能会导致身体的免疫功能受到影响,使体温调节中枢紊乱,伴随身体发热症状。

5、尿道有脓性分泌物:比较严重的也会使尿道局部有脓性分泌物,甚至也会伴随尿出血。

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氟康唑片、伊曲康唑胶囊、盐酸特比萘芬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具有抗真菌作用。在用药期间也需要注意卫生,如果症状持续性加重,需要去医院就诊。

本文指导医生:
卢穗琳
擅长疾病:
泌尿系结石的微创治疗,早期干预及术后预防,前列腺疾病的诊治,尤其对于女性泌尿系感染、间质性膀胱炎、腺...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霉菌性尿道炎有什么危害

影响生活质量:得了霉菌性尿道炎,会伴有外阴瘙痒等症状,对女性的生活和工作会造成诸多的不便和影响,也会影响到夫妻生活。详细>>

霉菌性尿道炎的症状

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的尿路感染疾病,关于非淋性尿道炎的症状,大家需要积极正确的认识,只有积极的了解了非淋性尿道炎的发病症状,才能够正确的确诊……详细>>

霉菌性尿道炎的症状

霉菌性尿道炎的症状表现为白带增多,外阴、阴道瘙痒、灼烧感,小便疼痛,外阴周围常发红、水肿,表皮变化多种多样;可发生很浅的水疱丘疹,成群出……详细>>

男性尿道炎有什么症状呢?

尿道炎是男性疾病中的一种,那么你知道男性尿道炎的症状吗?详细>>

男性尿道炎的症状有什么

专家表示,男性朋友之所以出现尿道炎,一般都是由于细菌感染导致的,尤其是男性朋友在平时生活中不注意卫生,或者是患有其他生殖器感染疾病,没有……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