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尿道炎症什么症状

2023-11-27 21:20:24      

尿道炎症会出现尿频、尿痛、尿道口红肿、发热、血尿等症状,尿道炎是由病原菌感染所引起的。

1、尿频:尿道炎会导致尿道黏膜受到炎性物质刺激,会表现为尿意不断,排尿次数也会出现增多。

2、尿痛:有可能出现排尿疼痛,可能是炎症刺激所诱发的尿道黏膜组织受损,引起炎症刺激性的疼痛。

3、尿道口红肿:尿道炎会导致尿道口黏膜组织受到损伤,会引起充血和水肿,诱发尿道口红肿。

4、发热:病原菌在感染之后会在体内大量的繁殖,会导致体温调节中枢受到影响,出现体温升高,严重的还有可能会出现高热。

5、血尿:尿道黏膜会出现破裂出血,随着尿液排出体外,诱发尿血的症状。

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做尿常规检查、血常规检查等,然后再积极的配合医生做治疗,恢复期间还需要注意好饮食调理,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胡椒粉等,以免产生刺激性。

本文指导医生:
卢穗琳
擅长疾病:
泌尿系结石的微创治疗,早期干预及术后预防,前列腺疾病的诊治,尤其对于女性泌尿系感染、间质性膀胱炎、腺...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是常见的尿道炎症状

根据临床数据显示,尿道炎患者女性要比男性多,这方面的主要因素与女性独特的生理结构有必要的联系,因此,女性要格外警惕尿道炎的发病,尤其是妇……详细>>

女性尿道炎症状

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病,多见于女性,临床上分为急性和慢性、非特异性尿道炎和淋菌性尿道炎,后两种女性尿道炎症状临床表现类似,必须根据病史和细菌……详细>>

男性得了尿道炎症状是什么

有一些男性患有尿道炎,他们一般的表现症状为就是尿很多,而且,尿道炎是男性常见的一种生殖感染疾病,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会给男性带来很大的影……详细>>

男性尿道炎症状有什么表现

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病,多见于女性,临床上分为急性和慢性、非特异性尿道炎和淋菌性尿道炎,后两种临床表现类似,必须根据病史和细菌学检查加以鉴别……详细>>

非淋性尿道炎症状是什么

女性发生尿道炎可有尿频、尿急或排尿困难;宫颈炎则白带增多,宫颈充血或红肿、糜烂;阴道及外阴瘙痒等。无论男性或女性有很多病人无任何症状或症……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