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BCC调节超前怎么办

2023-11-20 11:40:21      

BCC调节超前通常提示眼睛处于过度调节的状态,需要根据引起的原因给予对应的处理措施,常见的因素包括过度用眼、干眼症、结膜炎、近视、远视等。需要通过相关检查才可以明确诊断。

1、过度用眼:如果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或者工作学习,很有可能会导致眼部处于过度疲劳的状态。在进行检测时也会提示为BCC调节超前,此时需要纠正不良的用眼习惯,减少用眼的时间。

2、干眼症:可造成泪液分泌减少,不仅会产生眼睛干涩的现象,还会影响眼睛的调节能力。可在医生指导下给予玻璃酸钠滴眼液、羧甲基纤维素钠滴眼液等药物进行治疗,在平时还需要注意个人的用眼习惯。

3、结膜炎:结膜炎在发生后可造成结膜处于充血、红肿的状态,可能会对正常的视物造成影响,也可能会对调节能力造成影响。通常需要在医生指导下给予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妥布霉素滴眼液等药物进行治疗。

4、近视:近视属于比较常见的屈光不正,在视物时不清晰,也有可能会对调节能力造成影响。可以通过佩戴角膜塑形镜、佩戴框架眼镜等方法进行矫正。

5、远视:远视的人群主要表现为看近处时不清晰,看远处时清晰,若未进行有效治疗,也会造成BCC调节超前的现象。可以通过佩戴眼镜或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

如果在平时出现视物模糊、眼睛酸胀等现象,且症状持续不能缓解时,建议前往医院就诊治疗。

本文指导医生:
陈露露
擅长疾病:
产科常见病多发病及危急重症的诊治及教学,重点发展方向是围产期保健及产后康复。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莫让婴儿超前锻练

母体内的胎儿受到子宫空间的限制,以及为了日后顺利从产道娩出,全身的许多骨骼是软骨,出生后,逐渐变粗变长,演化成硬骨,这个过程一般要持续到……详细>>

超前教育要有“度”

大自然希望儿童在成人以前,就要像儿童的样子。如果我们打乱这个次序,就会造成一些果实早熟,它们长得既不丰满也不甜美,而且很快就会腐烂。就是……详细>>

幼儿超前教育好吗?超前教育和早期教育的区别

幼儿超前教育好不好呢?爸爸妈妈要知道,超前教育和早期教育是有区别的哦,不能一概而论。孩子的大脑正在发育期间,超前教育也许会对孩子造成不良……详细>>

莫让婴幼儿超前锻炼

详细>>

超前教育也有弊

在医院里,一位孩子的家长向医生诉说孩子的变化,“孩子自从报了数学班后,虽然比以前运算得快一些,但我也发现他错得也比以前多了,并且还有一些……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