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五个月宝宝吃哪种乳钙

2023-11-15 11:11:57      

五个月宝宝吃葡萄糖酸钙口服溶液、乳酸钙颗粒、小儿碳酸钙D3颗粒、维生素D滴剂、赖氨酸磷酸氢钙颗粒等乳钙比较好。

1、葡萄糖酸钙口服溶液:可以预防和治疗钙缺乏症,改善宝宝缺钙的现象。

2、乳酸钙颗粒:属于宝宝补钙比较常见的一种药物,可以改善因钙元素缺乏所引起的骨发育不良、佝偻病等疾病。

3、小儿碳酸钙D3颗粒:通过对钙元素的补充,可以缓解小儿佝偻病、小儿软骨病等疾病。

4、维生素D滴剂:可以改善因维生素D缺乏所引起的钙元素不足,还可以预防维生素D缺乏所引起的佝偻病。

5、赖氨酸磷酸氢钙颗粒:可以有效补充钙物质,促进宝宝生长发育。

五个月宝宝的身体情况不同,使用钙乳的种类也会有所差异,建议在专业医生指导下应用。

本文指导医生:
于永超
擅长疾病:
糖尿病(含妊娠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高脂血症、痛风、代谢综合征、肥胖和营养不良(如肿瘤、自身免疫...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个月的宝宝吐奶

五个月的宝宝吐奶宝宝5个月大了,为什么还会吐奶?遇到吐奶情况,妈妈又该怎样处理?不用急着看医生,5个月宝宝吐奶是生理原因造成的正常现象,……详细>>

五个月宝宝的辅食

五个月宝宝的辅食 宝宝长到五个月以后,开始对乳汁以外的食物感兴趣了,即使五个月以前完全采用母乳喂养的宝宝,到了这个时候也会开始想吃母乳以……详细>>

宝宝五个月辅食食谱

五个月宝宝已经可以稍微给宝宝吃点辅食了,那么5个月的宝宝吃什么辅食好呢?以下仅供妈妈参考。详细>>

宝宝五个月辅食食谱

红薯中含有多种人体需要的营养物质。每100克红薯中含蛋白质1。7克、脂肪0。3克、碳水化合物24。3克、纤维素3克、钙22毫克,红薯中的……详细>>

五个月的宝宝怎样喂养

五个月的宝宝怎样喂养?不知不觉宝宝已经成长了五个月了,看着宝宝一天天变化妈妈很欣慰,然而这时候妈妈也有了疑问,五个月的宝宝需不需要增加辅……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