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扶严宁乳膏的功效有哪些

2023-11-15 11:10:13      

扶严宁乳膏指醋酸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功效通常包括治疗尿布性皮炎、念珠菌性口角炎、甲沟炎、足癣、花斑癣等。

1、尿布性皮炎:醋酸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具有抗真菌的作用,可以通过抑制真菌繁殖减轻炎症反应,缓解尿布性皮炎引起的红斑、瘙痒等不适。

2、念珠菌性口角炎:念珠菌性口角炎通常是因为白色念珠菌感染引起,而醋酸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对白色念珠菌具有抗菌活性,有助于抑制细菌繁殖,帮助减轻皮肤炎症表现。

3、甲沟炎:醋酸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可以通过消灭真菌,帮助减轻真菌感染引起的甲沟炎,促进指甲的康复。

4、足癣:足癣通常是真菌感染引起,醋酸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可以有效抑制真菌的生长和繁殖,帮助改善足癣。

5、花斑癣:花斑癣是由皮肤马拉色菌感染引起,使用醋酸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可以杀死或抑制皮肤马拉色菌生长,治疗花斑癣。

在使用药物时,要避免接触眼睛或者其他黏膜,防止引起不适。如果出现皮肤疾病,建议及时就医选择合适的药物治疗。

本文指导医生:
王晓彦
擅长疾病:
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等皮肤病的治疗。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痛宁喷剂功效有哪些

祛痛宁喷剂是一款喷剂药品,一般用于治疗关节炎、风湿病,其功效包括疏通经络、消肿止痛、祛风除湿、活血化瘀、缓解瘙痒等。 1、疏通经络:此药……详细>>

硝酸咪康唑乳膏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

硝酸咪康唑乳膏具有消炎、止痒、抗真菌、抗炎的功效与作用。 1、消炎:可以调节局部皮肤免疫系统,减轻皮肤炎症反应。 2、止痒:可以抑制局部……详细>>

复方熊果苷乳膏的功效与作用危害有哪些

复方熊果苷乳膏主要用于治疗局部色素性疾病,具有美白、消炎杀菌、抑制黑色素形成,抗过敏止痒、促进伤口愈合等功效与作用,长期使用可能会导致部……详细>>

达克宁乳膏的作用是什么

达克宁乳膏的主要作用是抵抗真菌感染,属于一种皮肤科和妇科用药,需要在医生指导下针对治疗。 达克宁乳膏是一种广谱抗真菌药物,可以抑制真菌细……详细>>

慢咽舒宁片功效和作用有哪些

慢性舒宁片一般指喉舒宁片,是一种用于治疗慢性疼痛的药物。喉舒宁片的功效和作用主要包括缓解疼痛、抗炎作用、抑制血小板聚集、助眠作用及心理安……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