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无菌性前列腺炎吃什么药好

2023-11-10 15:45:50      

无菌性前列腺炎属于前列腺炎的一种类型,主要是指尿液当中未发现细菌。一般吃甲磺酸多沙唑嗪胶囊、盐酸坦索罗辛缓释胶囊、罗红霉素胶囊、前列舒通胶囊、塞来昔布胶囊等药物比较好。

1、甲磺酸多沙唑嗪胶囊:属于一种选择性α1受体阻滞剂,可以松弛前列腺和膀胱部位的平滑肌,从而改善下尿路症状。

2、盐酸坦索罗辛缓释胶囊:可以改善无菌性前列腺炎所引起的尿频、夜尿增多、排尿困难等症状。

3、罗红霉素胶囊:属于比较常见的抗生素类药物,通常需要口服一段时间后,根据疗效决定是否继续服用。

4、前列舒通胶囊:主要成分包括黄柏、赤芍、当归、川芎、土茯苓等,具有清热利湿、化瘀散结的功效,可以缓解尿频、尿急、尿淋沥等症状。

5、塞来昔布胶囊:如果因无菌性前列腺炎引起疼痛、发热等现象,且症状比较严重时,可给予塞来昔布胶囊进行镇痛处理。

身体情况不同使用的药物也会有所差异,在使用药物治疗疾病时,需要听从专业医生指导避免盲目用药。恢复期间还需要更加注意局部的清洁与卫生。

本文指导医生:
卢穗琳
擅长疾病:
泌尿系结石的微创治疗,早期干预及术后预防,前列腺疾病的诊治,尤其对于女性泌尿系感染、间质性膀胱炎、腺...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前列腺炎吃什么药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于养生也越来越注重了。平常也会关注一些养生方面的知识。对症自检,再去医院复检。在这里,笔者就一种发病率非常高,……详细>>

什么是无菌性前列腺炎

无菌性前列腺炎又叫做前列腺溢液或者慢性前列腺充血,无菌性前列腺炎是指没有细菌侵入的前列腺炎。详细>>

什么是无菌性前列腺炎

临床医生将症状像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液中有白细胞增多,但涂片及培养都没有细菌,尿液检查也没有细菌的这类病例命名为无菌性前列腺炎。不过,由……详细>>

什么是无菌性前列腺炎

无菌前列腺炎又称慢性前列腺充血或者前列腺溢液,其病因至今未明确。导致无菌性前列腺炎的因素因个体差别也存在不同。某些研究人员认为无细菌性前……详细>>

无菌性前列腺炎的基本概述

无菌性前列腺炎是如何发生,这其中的原因是比较复杂的,目前还未完全弄清楚。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前列腺的过度充血是诱发慢性无菌性前列……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