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裸眼0.6正常吗

2023-11-02 12:35:56      

裸眼0.6如果是婴幼儿一般是正常的,如果是成年人一般是不正常的。

1、正常的:裸眼视力的正常范围与监测的人群有很大关系。如果是婴幼儿由于视功能尚未发育完善,因此裸眼的正常视力相对较低。若不伴随其他不良的症状,一般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随着年龄逐渐增长以及视功能的逐渐发育完善,裸眼视力也会逐渐提高。

2、不正常的:一般情况下,成年人的裸眼视力在1.0左右,如果在进行检查时,裸眼视力为0.6,已低于正常的水平,不排除和视疲劳、近视、远视、散光等因素有关。

如果在进行检查时,裸眼视力异常,需要在专业医生指导下完善相关检查,明确具体的因素。

本文指导医生:
王卫

王卫

中日友好医院 眼科  副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白内障及复杂白内障手术。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会斗鸡眼正常吗

会斗鸡眼如果不伴随其他不适症状,一般是正常的,如果是屈光不正、眼部融合力异常、眼球震颤阻滞综合征、重症肌无力等原因引起,通常是不正常的。……详细>>

裸眼视力真的可以到3.0 吗

前两天在报纸上看到一家医院的近视手术广告,给人的感觉是:如果在他们那儿做近视手术,术后3.0的视力将不是梦想。我相信这个广告对一些追求……详细>>

这是正常吗?

详细>>

体温35度多正常吗?体温36度正常吗?

体温是很多人在生活中都会比较关注的,这是因为体温决定了身体是否出现异常,是在生活中能够最快辨别疾病症状的一种方法。所以想要根据自己的体温……详细>>

血压90/60正常吗?血压140正常吗?

血压是衡量人体健康的重要指标之一,很多人在就医体检时,都会被要求测量血压。那么,测量血压时出现高压90,低压60的情况是否属于正常,高压……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