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癣立净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2023-10-31 16:22:40      

癣立净是一种抗真菌感染的药物,常见的功效与作用包括清热解毒、止痒、抗菌、消炎、促进皮肤修复等。

1、清热解毒:癣立净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可以帮助清除体内的热毒,从而有助于缓解皮肤瘙痒、红肿等症状。

2、止痒:癣立净具有止痒的作用,可以有效缓解皮肤瘙痒,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3、抗菌:可以有效抑制病原菌的生长,从而有助于治疗皮肤感染。

4、消炎:癣立净具有消炎的作用,对于真菌感染引起的炎症反应,能够起到缓解和消除,有利于炎症性皮肤病的恢复。

5、促进皮肤修复:癣立净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的修复和再生,从而有助于加速伤口的愈合。

患者在使用药物期间要观察治疗效果,如果治疗效果不佳,必要时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配合其他药物进行综合治疗。

本文指导医生:
王晓彦
擅长疾病:
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等皮肤病的治疗。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艾叶泡脚有哪些功效与作用

实验告诉我们,艾叶具有很强的祛寒作用,食用艾叶泡脚能够有效的促进体内的血液循环,令体内的湿寒之气排出体外。艾叶能够疏通我们的十二经络,调……详细>>

坤宝丸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坤宝丸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很多人可能对坤宝丸这种非处方药物有些陌生,不清楚它到底有什么作用及功效。它是一种具有滋补肝肾、镇静安神、养血通……详细>>

芦荟茶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芦荟茶的功效与作用3:芦荟茶还具有消炎作用,能改善免疫功能,增加白介素,消除毒素,消除有毒自由基,消除便秘,预防结肠炎,降低血脂血糖和血……详细>>

螃蟹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螃蟹性寒、味咸,归肝、胃经;有清热解毒、补骨添髓、养筋接骨、活血祛痰、利湿退黄、利肢节、滋肝阴、充胃液之功效;对于淤血、黄疸、腰腿酸痛……详细>>

辣椒有哪些养生功效与作用?

在南方,大多数人还是爱吃辣的,不仅是对味觉的刺激,在寒冷的冬天还能御寒。据科学测定,辣椒中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叶酸、镁及钾,其中的维生……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