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阴吹怎么改善啊

2023-10-26 12:53:30      

阴吹是一种常见的妇科问题,它通常是由于产妇精神抑郁、气机不畅引起的。可以通过保持外阴清洁、避免刺激、避免性行为、锻炼盆底肌肉、用药等方式改善。

1、保持外阴清洁:保持外阴清洁是非常重要的。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并避免使用含有酒精或香料的湿巾或清洁剂,可以减少阴吹并发阴道细菌感染的可能性。

2、避免刺激:避免使用香皂、洗液、沐浴露等可能刺激阴道的产品。此外,避免穿着紧身衣物和合成材料的内裤,因为它们可能摩擦阴道并引起不适。

3、避免性行为:性行为是引起阴吹的原因之一,因此避免性行为,以免阴吹进一步加重。

4、锻炼盆底肌肉:通过锻炼盆底肌肉,可以提高盆底部肌肉的弹性和灵活性,减少阴吹的发生。

5、用药:如果阴吹持续存在或症状加重,可以进行药物治疗,遵医嘱服用妇科千金片、乌鸡白凤丸补中益气丸等进行治疗。

如果症状持续存在或加重,建议及时就医寻求专业医生的建议和治疗。

本文指导医生:
林玉洁
擅长疾病:
乳腺疾病、睡眠障碍、内科、皮肤科、妇科、儿科疾病、疼痛等的中医身心调理。 尤其擅长乳腺良性、恶性肿瘤...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改善失眠?

详细>>

贫血怎么改善

当归,阿胶是补血圣品,如果吃得习惯这个味道的人,可以用当归和阿胶来煲鸡汤,经常饮用对于补血有很好的疗效,特别适合于贫血的人食用。详细>>

失眠怎么改善?

详细>>

橘皮肤怎么改善

橘皮肤可通过调控饮食、按摩、外用药物、口服药物、物理治疗等方式改善。 1、调控饮食:在平时可以适当吃苹果、豆浆、瘦肉等营养丰富且健康的食……详细>>

孕期怎么改善睡眠 9招助孕妇改善睡眠

临睡前梳梳头准妈妈有好眠,所以,专家建议,怀孕后应该留比较易于梳理和护理的发型,当然,短发是比较好的选择。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