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银杏叶片的作用是什么

2023-10-19 12:36:43      

银杏叶片具有活血化瘀、通络止痛、润肤养颜、敛肺平喘、化浊降脂的功效。

1、活血化瘀:银杏叶片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能够促使体内血液循环,改善血液瘀阻现象。

2、通络止痛:银杏叶片能够有效疏通体内经络,改善体内血液循环,缓解经络瘀阻所引起的疼痛。

3、润肤养颜:银杏叶片中所含的化学物质,能够清除体内自由基,延缓皮肤衰老速度,起到润肤作用。

4、敛肺平喘:银杏叶片归心、肺经,有助于调节心肺功能,改善肺损伤所引起的咳喘、气促等病症。

5、化浊降脂:银杏叶片中所含的酚酸、黄酮类活性物质,可以起到化浊降脂的作用。

需要注意,孕妇、哺乳期女性、对本品过敏者不可以使用。使用后若身体出现异常,还要及时到正规医院接受治疗,避免病情延误。

本文指导医生:
卓胜青
擅长疾病:
对各种心血管疾病的防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于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等疾病的诊治和心...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银杏叶片的功效与作用

银杏叶片的功效与作用——银杏叶的功效:详细>>

银杏叶片的功效与作用

银杏叶片,是银杏科植物银杏的叶,又名白果叶。据记载,银杏叶可用于心悸怔仲、肺虚咳喘等病症。它具有以下几个功效。详细>>

银杏叶片好还是银杏叶分散片好

问:银杏叶片作为纯天然的心血管疾病治疗药品,一直占有市场领先地位,江苏晨牌药业作为国内银杏叶制剂的专业厂家,生产的银杏叶片以质量可靠、……详细>>

西比灵和银杏叶片哪个效果好

西比灵指的是盐酸氟桂利嗪片,盐酸氟桂利嗪片和银杏叶片是两种不同种类的药物,不能直接判断哪个效果好,没有可比性。 盐酸氟桂利嗪片主要是用于……详细>>

银杏叶片能治疗耳鸣吗

银杏叶片能治疗耳鸣吗?银杏叶片在平时的生活中对身体有着很多的作用,那对于耳鸣来说银杏叶片有没有治疗的效果呢?下面就对银杏叶片能治疗耳鸣吗……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