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小孩包皮怎么样的才要割

2023-10-18 14:20:47      

割一般是指包皮环切术,小孩包皮需要包皮环切术的几种情况包括包茎、包皮过长、包皮嵌顿、包皮感染、尿道下裂等,具体情况可以咨询医生。

1、包茎:包茎是指包皮口狭小,不能上翻露出阴茎头。不仅影响排尿,还可能导致包皮垢的积累,包皮感染和炎症等,需要通过包皮环切术来治疗。

2、包皮过长:包皮过长是指包皮完全覆盖尿道口,但可向上翻转显露整个冠状沟。对于不能够上翻显露冠状沟的,也需要考虑手术治疗。

3 、包皮嵌顿:是指包皮过长且包皮口较小,强行上翻后包皮口卡在冠状沟处,导致包皮和阴茎头血液回流受阻,出现水肿、疼痛甚至坏死的现象。需要及时进行手术,

4、包皮感染:反复发生包皮感染,如包皮红肿、龟头炎等,建议尽早手术。

5、尿道下裂:是一种先天性的尿道开口畸形,表现为异位尿道口、阴茎下弯、包皮异常等情况。需要通过包皮环切术来进行治疗。

平时要注意宝宝的卫生护理,经常用温水帮助洗澡,手术后如果出现红肿的现象,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本文指导医生:
李彦昕

李彦昕

广东省中医院 儿科  主治医师 
擅长疾病:
肺系疾病及儿童保健,擅长矮小症、性早熟、过敏儿、儿童神经发育评估、营养评估、生长发育评估、识别问题儿...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孩需不需要割包皮?哪些情况要割包皮?

大部分的小男婴,刚出生时都有所谓的“生理性包茎”,随着身体(小鸟)长大,绝大多数孩子的包皮在青春期之前会自然松开退到龟头以下。但是也会有……详细>>

哪些小孩有需要割包皮?

正常男婴在出生之初,包皮都是和阴茎头部粘连在一起的,也就是说,阴茎头部都是在包皮的包裹之下的,称之为生理性包茎。随着年龄的增长,结合生殖……详细>>

小孩子要不要割包皮?

有时,男童会出现“包皮垢”,也就是隔着包皮隐约可见到或摸到一些白色小硬块,这是因为包茎使一些油脂类分泌物堆积在包皮和龟头间无法排出。不过……详细>>

小孩子要不要割包皮?

有时,男童会出现“包皮垢”,也就是隔着包皮隐约可见到或摸到一些白色小硬块,这是因为包茎使一些油脂类分泌物堆积在包皮和龟头间无法排出。不过……详细>>

包皮怎么样才算是过长呢?

大家都知道,包皮过长俨然成为现代男性的常见问题,并且在我国是相当常见的。很多男性对于包皮过长没有正确的认识,认为这是天生的,而忽视了治疗……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