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小孩尿道口小怎么扩

2023-10-17 16:24:01      

尿道口小是指尿道狭窄,小孩尿道狭窄可通过手术的方式扩,常见的有阴茎皮瓣尿道成形术、口腔黏膜尿道成形术、尿道内切开术、尿道扩大成形术、阴茎皮瓣联合口腔黏膜尿道成形术等。尿道狭窄可能是先天因素、后天因素造成。

1、阴茎皮瓣尿道成形术:阴茎皮肤较薄,且能够活动,属于阴茎段尿道狭窄较为理想的重建材料,主要是将供应阴茎包皮皮肤的两层血管分离,在手术的过程中,需要保证包皮内板血管运行。

2、口腔黏膜尿道成形术:是一种口腔黏膜作为尿道替代物的一种手术方式,临床上较为常用的口腔黏膜有舌黏膜、唇黏膜。用其重建尿道以后,抗感染以及抗创伤的能力相对于高于其他移植物。

3、尿道内切开术:若是狭长长度小于2厘米的球部尿道狭窄,可采取尿道内切开术的方式进行治疗。

4、尿道扩大成形术:是介于尿道断端吻合以及尿道替代成型的一种手术方式,适合较长段、较轻的球部尿道狭窄。

5、阴茎皮瓣联合口腔黏膜尿道成形术:若是阴茎段尿道处重度狭窄,医生通常会用口腔黏膜条覆盖在缺损的尿道背侧,重建尿道床,并将阴茎皮瓣和尿道床做侧缝合,使其和正常尿道黏膜吻合。

由于在出现尿道狭窄时,每个小孩的身体情况并不相同,因此医生会结合孩子的情况,选择适合的手术方案进行治疗。

本文指导医生:
李彦昕

李彦昕

广东省中医院 儿科  主治医师 
擅长疾病:
肺系疾病及儿童保健,擅长矮小症、性早熟、过敏儿、儿童神经发育评估、营养评估、生长发育评估、识别问题儿...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尿道口长小肉条是什么

虽然女性生来就享有生育的权利,但是却因为尿道口比较短、平、宽,所以很容易受到炎症或者是各种病原体的刺激,而泌尿系统是生殖系统的疾病。而尿……详细>>

尿道口松弛漏尿怎么治

尿道口松弛漏尿可通过物理治疗、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1、物理治疗。患者平时在有尿意的时候可进行适当憋尿,进行长期缩肛运动,……详细>>

小便时尿道口疼痛怎么回事

很多男士反映,最近突然感觉到小便时尿道口疼痛,有时会以少喝水的方式来减少排尿次数,逃避痛苦。这不仅让他们自己担心,家人也十分着急。这种症……详细>>

小便尿道口疼怎么办?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局部炎症引起的。建议你可以用高锰酸钾稀释液清洗局部。注意保持局部干净卫生,勤换洗内裤。注意不要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详细>>

小便尿道口刺痛是怎么回事

中山小便尿道口刺痛?中山专家表示,男性很多泌尿系统的表现很多会在男性排尿的时候表现出来,男性小便尿道口刺痛,同样是男性疾病的一种表现,给……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