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丝素蛋白和多聚糖有什么功效

2023-10-08 15:56:31      

丝素蛋白和多聚糖有抗氧化、深度补水、锁水、深层美白、紧致等功效。

1、抗氧化:丝素蛋白是从蚕丝当中提取的天然高分子纤维蛋白,含有多种氨基酸成分,多聚糖是由10个以上的单糖通过α-糖苷键结合而成的高分子碳水化合物,两者搭配可以激活肌肤细胞,能够保持皮肤的pH值平衡,起到抗氧化作用。

2、深度补水:丝素蛋白和多聚糖都有较好的补水作用,对水解液的渗透力极强,能够修复受损的皮肤,达到深层补水的效果。

3、锁水:丝素蛋白当中的高分子成分可以防止液体回渗,能够达到较好的锁水效果,保持皮肤持续水嫩。

4、深层美白:丝素蛋白和多聚糖能够深入肌肤的底层,对黑色素的生成具有抑制作用,能够减少黑色素在基层堆积,从而起到较好的美白效果。

5、紧致:当中所富含的多种氨基酸以及小分子蛋白,可以为皮肤提供营养成分,不仅能够保持皮肤健康,同时还可以促使皮肤紧致。

虽然有较多的好处,但需要注意,对该种成分过敏的人群是不能够使用的,以免使用之后出现过敏反应。如果使用的过程当中出现了皮肤红肿或者是瘙痒,也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医。

本文指导医生:
于永超
擅长疾病:
糖尿病(含妊娠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高脂血症、痛风、代谢综合征、肥胖和营养不良(如肿瘤、自身免疫...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蛋白有什么功效与作用

白蛋白有什么功效?白蛋白有什么作用?白蛋白高的原因是什么?下面小编就为你一一解答下。详细>>

白蛋白有什么功效与作用

白蛋白是血浆中含量最多、分子最小、溶解度大、功能较多的一种蛋白质。血浆胶体渗透压的维持主要依靠血浆中的白蛋白,胶体渗透压是使静脉端组织间……详细>>

琥珀有什么功效和作用?

琥珀是数千万年前的树脂被埋藏于地下,经过一定的化学变化后形成的一种树脂化石,是一种有机的似矿物。每一块琥珀都是唯一的,琥珀来自于自然,其……详细>>

豆浆有什么功效和作用?

家庭医生在线:豆浆有什么功效和作用?详细>>

荷叶泡茶有什么功效和禁忌?

荷叶不仅极具观赏价值,而且还有很多药用价值哦。莲子,莲藕,荷花,荷叶,可谓全身都是宝。而荷叶茶, 主要以荷叶为基础原料。中医认为,莲芯及……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