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益力多适合什么人喝

2023-10-07 15:26:20      

益力多指的是活性乳酸菌饮品,适合挑食者、食欲不振者、消化不良者、便秘者、缺钙者等人喝。

1、挑食者:饮用活性乳酸菌饮品可以帮助消化和吸收食物中的营养成分,减轻肠道负担,改善挑食现象。

2、食欲不振者:含有的乳酸菌可以产生酸性物质,比如乳酸、醋酸等,有助于促进唾液分泌,增加食欲。

3、消化不良者:活性乳酸菌饮品中含有的乳酸菌能够促进肠道健康,改善肠道受损,促进食物消化。

4、便秘者:含有的乳酸菌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增加肠道内有益菌群,抑制有害菌繁殖,起到促进排便的作用。

5、缺钙者:活性乳酸菌饮品中含有丰富的钙质,缺钙人群饮用有助于补充钙质,改善缺钙引起的腿抽筋、腿痛等症状。

肠胃不适的患者饮用活性乳酸菌饮品前,建议到医院就诊,在医生指导下正确饮用。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本文指导医生:
于永超
擅长疾病:
糖尿病(含妊娠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高脂血症、痛风、代谢综合征、肥胖和营养不良(如肿瘤、自身免疫...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豆浆适合什么人喝

在我们汉族,豆浆是常见的饮品。豆浆在我国西汉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制作饮用了。豆浆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并且饮用后容易消化吸收,豆浆不仅仅在我国很……详细>>

西柚适合什么人吃

肥胖人士食用可起到减肥效果,能有效控制体重,保持完美身形;详细>>

叶酸适合什么人吃

叶酸片的主要成分为叶酸,叶酸是一种水溶性B族维生素,为人体细胞生长和繁殖的必须物质。详细>>

鹿茸适合什么人吃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保健意识越来越强烈了,对于身体健康也越来越关注,鹿茸有可能是你们的一种选择,下面了解一下鹿茸适合什么人群吃?详细>>

桂圆适合什么人吃

龙眼也叫桂圆,甘,性平。能补脾益胃,补心长智,养血安神。含葡萄糖、蔗糖、蛋白质、脂肪、维生素B、C,磷、钙、铁、酒石酸、腺嘌呤、胆碱等成……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