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花王牡丹茶有什么功效

2023-09-08 11:53:47      

花王牡丹茶功效包括补血调血、减轻疼痛、养血和肝、补充营养、清热解毒等。

1、补血调血:牡丹花茶含有大量的黄芪苷,此种物质可以补血调血,提高人体的造血功能。

2、减轻疼痛:花王牡丹茶作为一种中药材,有利于加速机体的血液循环,缓解生理期疼痛症状。

3、养血和肝:此茶的营养比较丰富,其营养物质附着在人体的肝脏内壁之中,可以修复受损的肝脏黏膜,起到养血和肝的作用。

4、补充营养:茶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成分,能够有效补充机体所需。

5、清热解毒:花王牡丹茶中含有的黄酮类化合物,可以起到清热解毒的作用,有利于改善上火症状。

花王牡丹茶的功效有限,一般不能直接替代药物治疗疾病,当机体出现不适症状时,还需前往医院就诊,以免耽误治疗时间。

本文指导医生:
林玉洁
擅长疾病:
乳腺疾病、睡眠障碍、内科、皮肤科、妇科、儿科疾病、疼痛等的中医身心调理。 尤其擅长乳腺良性、恶性肿瘤...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牡丹皮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食用有什么禁忌

牡丹皮是一种中药名称,它有很大的药用价值,我们平时很少接触这种药材,对它的作用不是很了解。详细>>

薄荷茶有什么功效

薄荷叶具有发汗解热、杀菌消毒、化浊辟秽的功能,对舒缓感冒伤风、偏头痛以及祛痰极有疗效,是消胀气、助消化、解宿醉的芳香健胃剂,还是温和的镇……详细>>

荷叶茶有什么功效

荷叶既能观赏也能入药,它的药用价值也有很多,用荷叶泡水喝能够治疗腹泻、水肿、黄水疮等症,下面我们来看看荷叶泡水喝的功效。详细>>

薄荷茶是什么茶?薄荷茶有什么功效?

薄荷味的糖果和饮料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但是你知道吗?薄荷还能泡茶。薄荷茶有5大功效,薄荷茶的泡法要根据不同的搭配而定。详细>>

荷叶茶有什么功效

因为荷叶具有利尿的作用,所以其有时候被加入中药作为利尿剂。但是利尿只是让我们把身体内的水分排出,最多就是缓解我们身体水肿的情况,和减肥是……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