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35岁髋臼浅怎么办

2023-09-07 15:54:33      

35岁髋臼浅可通过适当锻炼、热敷、针灸、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法处理。

1、适当锻炼:35岁患者如果髋臼浅临床症状较轻,未对生活造成影响,可通过肌肉锻炼来改善,主要锻炼股四头肌、臀中肌等。

2、热敷:通过热敷的方法来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肌肉的强度,改善关节稳定性。

3、针灸:髋臼浅可能伴有疼痛感,针灸能够起到很好的止痛作用,缓解肌肉及软组织痉挛。

4、药物治疗: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骨营养的药物缓解,常见药物有盐酸氨基葡萄糖胶囊、复方硫酸软骨素片等。

5、手术治疗:35岁髋臼浅如果比较严重,已经影响了日常活动,甚至出现了关节炎或关节脱位的情况,需要采取髋关节置换手术。

建议35岁髋臼浅的患者前往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针对性的治疗措施。

本文指导医生:
陈毅荣
擅长疾病:
主要从事运动医学、骨科材料、四肢骨与关节损伤、手外伤、创面修复等方面临床科研工作。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髋臼骨折过3年了冬季怎么保养

髋臼骨折过3年了,冬季可以通过注意保暖、适当运动、营养补充等方法进行保养。 1、注意保暖:髋臼骨折一般情况下在1年左右可以恢复,但在冬季……详细>>

髋臼骨折的原因有哪些?

引起髋臼骨折的最常见机制见于人体自高处坠落时一侧股骨大粗隆撞击地面此时股骨头撞击髋臼可造成髋臼无移位骨折或髋臼内壁骨折块向盆腔内移位而当……详细>>

髋臼骨折如何治疗效果好

轻度移位的髋臼骨折可采用保守疗法下列两种情况也可考虑保守治疗:(1)大部髋臼完整且仍与股骨头匹配。(2)两柱骨折轻度移位后形成继发性匹配……详细>>

髋臼骨折需要做哪些检查?

三维CT重建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骨盆骨折的诊断及分型,可以直观的观察骨折移位及部位等诸多X线不能显示的信息,优点突出,对指导治疗具有重要意……详细>>

X线在髋臼骨折诊断中的价值

当暴力造成髋臼骨折时,其关节面常发生多方向移位,并可伴有不同类型的髋脱位。以往由于认识不深刻,大多仅凭骨盆正位? 线片做出诊断,保守治疗……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