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骶髂骨错位会有什么症状

2023-07-07 11:26:45      

骶髂骨错位一般会出现疼痛、肿胀、麻木、活动受限、畸形等症状。

1、疼痛:疾病通常是因为剧烈运动或者外伤引起,由于局部的肌肉组织以及韧带受到损伤,大部分患者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疼痛症状。

2、肿胀:部分患者因疾病导致局部的血液循环受阻,进而诱发肿胀现象,用手按压时会出现凹陷。

3、麻木:如果骶髂骨错位压迫周围神经组织,容易引起相应神经支配的区域出现麻木状态。

4、活动受限:疾病容易压迫周围神经组织,影响正常的活动。

5、畸形:若处于半脱位或全脱位的情况,可明显看到局部有畸形状态。

若出现上述症状,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并前往医院就诊,由专业医生通过详细检查加以诊断后,给予针对性处理措施。

本文指导医生:
郑帅
擅长疾病:
专注脊柱外科的微创治疗,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滑脱、腰椎峡部裂、脊柱骨折、脊柱肿瘤、脊柱结...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缩时会有什么症状?

宫缩即子宫有规律地收缩,是临床上孕妇产检的一项重要监测指标,子宫收缩可引起胎心率加快或减慢,宫缩状况好坏会直接影响胎心的活动及分娩。另有……详细>>

宝宝贫血会有什么症状

贫血目前来说还是比较常见的,学生贫血的比例比较多。可是你有想过么,宝宝也会患有贫血这个疾病,可能是由于宝宝的是与下降,进食量比较少,还有……详细>>

丙肝会有什么症状表现

丙肝早期症状不明显,所以很容易导致病情的延误治疗,从而导致丙肝的恶化,而且还会带来更多的疾病,所以我们一定要重视丙肝症状,及早发现治疗病……详细>>

丙肝会有什么症状表现

丙肝早期症状不明显,所以很容易导致病情的延误治疗,从而导致丙肝的恶化,而且还会带来更多的疾病,所以我们一定要重视丙肝症状,及早发现治疗病……详细>>

太寒了会有什么症状

太寒了通常是指体内寒气过重,患者可能会出现畏寒怕冷、骨关节疼痛、面色苍白、肺寒咳嗽等症状。 体内寒气过重通常是因为长期处于潮湿、寒冷的环……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