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胃出血什么药止血最好

2022-10-28 10:52:52      

并没有胃出血什么药止血最好,常用的止血药物有缩血管药物、止血药、抑制胃酸药物等。

1、缩血管药物:胃出血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醋酸奥曲肽注射液、注射用生长抑素等药物来止血,该类药物能够收缩内脏当中的血管,进而起到止血的作用,适用于急性期出血的患者。

2、止血药:胃出血的患者也可以使用止血药来治疗,比如蛇毒血凝酶注射液、注射用血凝酶等,该类药物能够促进出血的地方形成血栓,进而能够达到止血的目的。

3、抑制胃酸药物:胃出血的患者也可以使用抑制胃酸药物来止血治疗,常用的药物有泮托拉唑钠肠溶片、奥美拉唑肠溶片等,该类药物是通过抑制胃酸让血液凝固,从而达到止血的作用。

本文指导医生:
孔小云
擅长疾病:
从事消化内科临床工作10余年,擅长胃肠、 肝胆及胰腺疾病的诊疗,消化道内镜下相关诊断与治疗。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胃出血用什么药可以止血

胃出血患者通常可以用收缩血管药、止血药、抑制胃酸药等进行治疗,但是需要严格遵从医嘱服用。 1、收缩血管药:胃出血患者主要是由于饮食不当、……详细>>

胃出血吃什么食物好?胃出血患者的饮食原则

胃出血患者的饮食应该如何安排呢?胃出血的饮食需要特别多注意,这样才能更好的进行辅助治疗。在这里,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胃出血的饮食原则和食疗……详细>>

盐水“冲好”胃出血

脑外科危重病人出现的应激性胃出血如何处理?记者昨悉,武汉市第一医院神经外科新创的一种方法经市科技部门组织的专家组鉴定为“国内领先水平”……详细>>

什么是胃出血

俗称的胃出血准确说法应该是“上消化道出血”。详细>>

胃出血吃什么好

胃出血吃什么好详细>>

  • 孙尔常

  • 李凯英

  • 张敏建

  • 陈炳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