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慢性药物性肝炎多久可以治愈

2022-10-25 13:53:16      

慢性药物性肝炎多久治愈不能一概而论,其具体情况与自身疾病进展有关,大多数人群需要6~12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治愈。

慢性药物性肝炎主要是由于药物使用不当所导致,其治疗周期相对较长。如果疾病进展较为缓慢,积极配合医生使用注射用硫普罗宁、谷胱甘肽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大约6个月左右即可治愈。

如果慢性药物性肝炎的病情进展较为严重,其治疗周期相对较长,大约需要连续使用注射用硫普罗宁、谷胱甘肽片等药物12个月以上才能达到临床治愈的目的。

因此,慢性药物性肝炎多久可以治愈,需要根据疾病进展进行综合判断,无法一概而论。

本文指导医生:
李川江
擅长疾病:
肝胆胰脾疾病诊治,肝移植和微创外科手术。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药物性肝炎护理进展

病人常有食欲不振,厌油,恶心,呕吐等症状,此时不宜强调“高营养”或强迫进食,宜进食清淡,易消化,富含维生素的流质。如进食量太少。不能满足……详细>>

药物性肝炎的预防

药物性肝炎,是指由于药物或其代谢产物引起的肝脏损害。那么该如何预防药物性肝炎的发生?详细>>

药物性肝炎的危害

肝损害有急性和慢性两种详细>>

药物性肝炎的治疗时间

药物性肝炎多有2~8周的潜伏期,早期症状可有发热、纳差、乏力、皮肤瘙痒、黄疸、皮疹等。药物性肝炎的表现依程度轻重,轻者没有明显的病状,仅……详细>>

药物性肝炎的饮食

初春寒冷干燥易缺水,多喝水可补充体液,增强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多喝水还有利于消化吸收和排除废物,减少代谢产物和毒素对肝脏的损害。详细>>

  • 孙尔常

  • 李凯英

  • 张敏建

  • 陈炳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