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克罗恩早期表现

2022-10-25 13:50:02      

克罗恩临床被称为克罗恩病。克罗恩病早期可能会出现腹痛、腹泻、发热、腹鸣等表现。

克罗恩病的病因尚不完全明确,可能是由于环境因素、肠道菌群失调、免疫因素等原因导致的。在患有克罗恩病时,早期主要表现为腹痛、腹泻、体重下降等症状,随着病情的加重,可能会出现腹鸣、发热、黏液脓血便、贫血、结节性红斑等症状。

在患有克罗恩病时,可遵医嘱服用硫唑嘌呤片、甲氨蝶呤片等免疫抑制药物治疗,同时还应遵医嘱服用颠茄片、消旋山莨菪碱片等解痉挛药物治疗,可有效的改善腹痛症状。

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可适当的增强体育锻炼,如跑步、游泳、跳绳等,可以有效的帮助身体提高免疫力,改善症状。

本文指导医生:
孔小云
擅长疾病:
从事消化内科临床工作10余年,擅长胃肠、 肝胆及胰腺疾病的诊疗,消化道内镜下相关诊断与治疗。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克罗恩病?

详细>>

克罗恩病的预后

详细>>

怎么治疗克罗恩病?克罗恩病能治愈吗?

克罗恩病的治疗与溃疡性结肠炎非常相似,但是在用量用法上会有所不同。但是有一部分克罗恩病的患者会在疾病的治疗过程中出现一系列并发症,因此,……详细>>

详细介绍克罗恩病的症状

克罗恩病又称为“局限性肠炎”,“节段性肠炎”、“慢性肠壁全层炎”等。其特点为病因未明,多见于青年人,表现为肉芽肿性炎症病变,合并纤维化与……详细>>

克罗恩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具体表现?

克罗恩病又称为ldquo;局限性肠炎rdquo;、ldquo;节段性肠炎rdquo;、ldquo;慢性肠壁全层炎rdquo;等。其特点为……详细>>

  • 孙尔常

  • 李凯英

  • 张敏建

  • 陈炳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