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乙肝天天浑身乏力怎么改善

2022-08-31 13:28:26      

乙肝主要是指乙型肝炎,乙型肝炎天天浑身乏力,可以通过多休息、保持合理的饮食搭配、适当运动、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改善。

1、多休息:乙型肝炎在日常生活当中,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感觉天天浑身乏力时,可以通过多休息的方法进行改善,通过多休息,能够减轻身体的乏力症状。

2、保持合理的饮食搭配:通过保持合理的饮食搭配,可以满足身体所需要的营养成分,还可以为身体提供充足的能量,缓解乙型肝炎天天浑身乏力的症状。

3、适当运动:适当运动可以起到锻炼身体的作用,也可以帮助身体的免疫能力提高,提高身体的耐受力,改善乙型肝炎天天浑身乏力的现象。

4、使用药物:当发生乙型肝炎时,可能会影响肝脏合成糖原,从而导致浑身乏力现象。此时需要在专业医生指导下进行抗病毒治疗,常见的药物包括恩替卡韦分散片、富马酸丙酚替诺福韦片等。

本文指导医生:
林潮双
擅长疾病:
参与全国临床药理基地病毒性肝炎药物治疗的临床研究工作,主攻感染性疾病,在慢性病毒性肝炎抗病毒治疗、重...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改善失眠?

详细>>

贫血怎么改善

当归,阿胶是补血圣品,如果吃得习惯这个味道的人,可以用当归和阿胶来煲鸡汤,经常饮用对于补血有很好的疗效,特别适合于贫血的人食用。详细>>

失眠怎么改善?

详细>>

孕期怎么改善睡眠 9招助孕妇改善睡眠

临睡前梳梳头准妈妈有好眠,所以,专家建议,怀孕后应该留比较易于梳理和护理的发型,当然,短发是比较好的选择。详细>>

卵巢囊肿怎么改善

如果一个人有病了就要想尽办法进行治疗,如果不进行治疗这个人就会越来越不健康,是非常危险的,那么,卵巢囊肿怎么改善?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