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预激综合征吃什么药有用

2022-06-22 11:13:47      

预激综合征吃硝苯地平缓释片、尼莫地平胶囊、盐酸普罗帕酮片等药有用。

1、硝苯地平缓释片:该药物属于钙通道阻滞剂,能够减少动脉平滑肌的张力,从而降低外周的阻力和血压,缓解预激综合征所出现的不适反应。

2、尼莫地平胶囊:该药物可以抑制血管平滑肌的收缩,帮助血管内血回流速度恢复正常,恢复器官的供血以及供氧,从而缓解心动过速,治疗预激综合征。

3、盐酸普罗帕酮片:是一种抗心律失常的药物,能够松弛冠状动脉以及支气管平滑肌,常用于治疗阵发性室性心动过速、预激综合征等疾病。

需要注意,上述药物使用时要有专业医生的指导,切不可擅自用药。

本文指导医生:
冯冲

冯冲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心内科 副教授  副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对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梗死、高血压、心衰等有丰富的诊治经验。尤其擅长对快速心律失常(发作时常伴有心...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预激综合征的家庭应急处理

详细>>

预激综合征需诊断靠心电图

预激综合征是指窦房结发出的激动不仅通过正常的房室传导系统下传到心室,而且也通过一条异常的附加旁路,绕过正常房室传导通道以短路方式较早地传……详细>>

得了肠易激综合征吃什么药

肠易激综合征应该吃什么药?详细>>

小儿预激综合征有哪些常见临床表现

小儿预激综合征患者临床症状的发生率变异较大。轻者可无症状,重者导致明显血流动力学改变。大部分心动过速虽引起症状,但不致命。只有少数患者形……详细>>

肝腹水吃什么药有用?

肝腹水是一种严重的肝病,这种疾病不仅治疗难度大,而且容易复发,这让患者朋友们头痛不已。那么,肝腹水吃什么药?肝病专家指出,肝腹水患者千万……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