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脚趾并指手术危险吗

2022-04-19 14:30:21      

脚趾并指手术也是具有一定的危险性的,其中包括麻醉风险、手术本身风险、伤口感染风险等。

1、麻醉风险: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对麻醉药可能会产生不同的反应,部分患者的体质比较敏感,在麻醉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神经损伤、过敏反应的风险。

2、手术本身风险:脚趾并指手术的患者,可能会在术后出现重新融合的现象,从而会有手术失败的风险,因此在手术后应密切观察患者的情况,若出现融合应及时和医生沟通再次进行手术治疗。

3、伤口感染风险:脚趾并指手术的患者,手术后若未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措施,很容易导致病原微生物感染,诱发伤口部位感染,从而出现红肿、疼痛、流脓等症状。

本文指导医生:
陈毅荣
擅长疾病:
主要从事运动医学、骨科材料、四肢骨与关节损伤、手外伤、创面修复等方面临床科研工作。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孩左手拇指并指 手术费用多少呢?

详细>>

小孩左手拇指并指 手术费用是多少?

详细>>

第四脚趾短小症可以手术治疗吗

第四脚趾短小症可通过外科矫正手术进行治疗。 第四脚趾短小症通常是由先天性发育异常而引起,若没有明显的不适症状或者是功能障碍,一般是不建议……详细>>

手指和脚趾肿痛怎么办?

详细>>

取脚趾再造手指有必要吗

取脚趾再造手指是否有必要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个人的需求来选择,如果对外观及手指功能有明确的要求,一般是有必要的,反之,则没有必要。 取……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