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百度柠檬文章 > 正文

五大激光祛斑方法

2021-11-11 12:30:20      

1、染料激光祛斑

对血管疾病更有效,因疗效卓越,有取代氩镭射的趋势,但因其使用染料为介质,所以染料激光祛斑治疗费用较高。目前国内生产的铜蒸汽激光属于此类。

2、红宝石激光祛斑

主要用来祛除纹眉、纹眼线、纹身等人为色素或是创伤性的黑疤、黄褐斑和雀斑等深部色素斑之类的症状。红宝石激光祛斑由于祛斑效果最佳,副作用最小,已成为最受瞩目和最流行的医用激光。

3、氩镭射激光祛斑

对红色和黑色有强力的吸光性,早期常被应用于治疗浅表性的红色血丝(如静脉曲张、血管瘤、蜘蛛丝血管扩张等)及皮肤黑色素斑(如黑斑、肝斑、雀斑、老人斑、太田痣、黑痣等),现已被染料激光取代,但在眼科与牙科仍是重要的激光工具。

4、饵雅克激光祛斑

此种方法用于皱纹及青春痘疤痕的去除,以及祛斑,饵雅克激光祛斑最适合东方人的皮肤。

5、二氧化碳激光祛斑

目前二氧化碳激光是使用很普及的一种激光。整形外科常用于血管瘤的切除,对老人斑、疣的处理和浅表性皱纹也有很好的祛斑效果。

本文指导医生:
常飞

常飞

艾妃媄后医疗美容门诊部 整形外科  副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综合鼻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面部年轻化及各类美容失败手术的修复,整形美容外科独立手术经验十余年。 [详细]

(责任编辑:苏晓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大激光祛斑方法

对血管疾病更有效,因疗效卓越,有取代氩镭射的趋势,但因其使用染料为介质,所以染料激光祛斑治疗费用较高。目前国内生产的铜蒸汽激光属于此类。详细>>

五大激光祛斑方法

对血管疾病更有效,因疗效卓越,有取代氩镭射的趋势,但因其使用染料为介质,所以染料激光祛斑治疗费用较高。目前国内生产的铜蒸汽激光属于此类。详细>>

激光祛斑是更好的祛斑方法

激光祛斑是采用目前更先进的技术,可以针对性治疗面部色斑,不会对正常皮肤组织有伤害,事实上,色素在高能量的作用下急速膨胀,爆破击碎成的小颗……详细>>

激光祛斑是更好的祛斑方法

详细>>

盘点五大医疗祛斑方法的缺点

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和广告宣传效应,越来越多爱美者会选择医疗方法进行祛斑。诚然,医疗祛斑的确效果显著,见效快!但是这并不能说医疗祛斑就10……详细>>

  • 朱翠凤

  • 李冠华

  • 董小燕

  • 邵玉芬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