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百度柠檬文章 > 正文

激光祛斑有什么优势

2021-10-20 17:00:19      

脸上有斑的话,对形象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现在有很多祛斑的方法,比如药物祛斑、饮食祛斑等等。还有激光祛斑是现在比较先进的方法,大家应该听说过吧。那么,激光祛斑有什么优势呢?

我们先了解一下激光去斑的作用。一般而言,太田痣、雀斑、老年斑以及蓝黑色的文身激光治疗效果理想,而黄褐斑、炎症后色素沉着的治疗效果欠佳。因 此在治疗前应先请皮肤科医师为你做出完整的评估,并详细了解治疗费用及术后注意事项,以免理想与现实落差太大而造花钱又受气的结果。

1、激光祛斑更精确,对眼睑、以及淡黄色雀斑,仍然具有明显的疗效。

2、激光可选择性使雀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可能使雀斑组织被破坏,而对雀斑周围正常皮肤却无明显损伤,保证了祛除雀斑后,不会使皮肤留下难看的疤痕。从而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术后无明显副作用,一般仅需治疗1h;2次。

3、采用激光祛斑术后,不仅能清除面部瑕疵--雀斑,同时还可利用光子嫩肤特性,改善肤质,美白肌肤、消除细小皱纹。

4、激光祛斑手术不需要住院治疗,手术切口小,术中不出血,创伤轻,无瘢痕。

本文指导医生:
常飞

常飞

艾妃媄后医疗美容门诊部 整形外科  副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综合鼻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面部年轻化及各类美容失败手术的修复,整形美容外科独立手术经验十余年。 [详细]

(责任编辑:苏晓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斑有什么优势

一般而言,太田痣、雀斑、老年斑以及蓝黑色的文身激光治疗效果理想,而黄褐斑、炎症后色素沉着的治疗效果欠佳。因 此在治疗前应先请皮肤科医师为……详细>>

激光祛斑有什么优势

我们先了解一下激光去斑的作用。一般而言,太田痣、雀斑、老年斑以及蓝黑色的文身激光治疗效果理想,而黄褐斑、炎症后色素沉着的治疗效果欠佳。因……详细>>

光子祛斑有什么优势

大程度的消除消减面部的色斑,使您看起来不再那么苍老阿姨化。详细>>

激光祛雀斑有什么优势?

雀斑是发生面部皮肤上的黄褐色点状色素沉着斑,在欧美一些人看来,雀斑不仅不会不美观,反而会增添魅力,让人显得更可爱。可在东方审美,人们大多……详细>>

激光祛斑有什么优势和劣势

激光祛斑是用的强光,而这些光对视网膜及角膜的伤害是相当的大的,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出现损伤眼睛视网膜,严重的还会导致失眠。所以在用激光祛……详细>>

  • 朱翠凤

  • 李冠华

  • 董小燕

  • 邵玉芬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