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百度柠檬文章 > 正文

双眼皮整形手术的各种方法

2021-10-20 17:00:14      

双眼皮整形手术方法一、传统埋线法双眼皮

​不切开皮肤,只通过在眼睑适宜处埋线缝合的方法塑造皱摺。此法适用于眼睑薄,没有脂肪或皱纹的年轻人。使用埋线法成形的双眼皮,自然美观,但一段时期后会自行消失,还需重复手术。

优 点:手术操作简便,容易实施,不拆线,恢复快,不影响工作。

适用人群:眼睑皮肤较有弹性,皮下组织少的薄眼皮。

双眼皮整形手术方法二、传统切开法双眼皮

在上睑皮肤和睑板或上睑提肌日建膜之间,选择切口,切割一部分的皮肤和脂肪,使其形成类似皱襞的疤痕粘连。此法适合眼皮较厚或有松弛现象的求美者。

优 点:手术的同时能祛除多余的皮肤和脂肪,重睑成形后可终身保持,同时睫毛向上翘,一种手术,两种效果。

适用人群:上睑皮肤松弛或脂肪过多者、老年性皮肤松弛眼睑臃肿者、外眼角松弛导致三角眼者。

双眼皮整形手术方法三、韩式重睑

韩式重睑针对不同人的眼部生理结构,术前个性化设计,采用介于切口式与埋线式手术之间的方法,此方法既可祛除眼部皮下多余组织及脂肪,而且术中损伤极小,术后不用拆线。

优 点:采用更细的手术线,缝合层次也更为精细。损伤极小,恢复更快,自然无痕。

适应人群:身体健康、无禁忌症的单眼皮求美者。

以上是三种双眼皮整形手术的方法,韩式重睑是时下最受欢迎的割双眼皮手术,其优点备受追捧。

本文指导医生:
常飞

常飞

艾妃媄后医疗美容门诊部 整形外科  副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综合鼻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面部年轻化及各类美容失败手术的修复,整形美容外科独立手术经验十余年。 [详细]

(责任编辑:苏晓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整形手术的各种方法

韩式重睑针对不同人的眼部生理结构,术前个性化设计,采用介于切口式与埋线式手术之间的方法,此方法既可祛除眼部皮下多余组织及脂肪,而且术中损……详细>>

做双眼皮的各种方法

做双眼皮的各种方法!拥有漂亮的双眼皮,美丽的大眼睛是每个女孩子的愿望,所以很多单眼皮的女孩子都通过双眼皮手术拥有了双眼皮。那么做双眼皮都……详细>>

双眼皮整形手术拒绝10种人

内眦间距过宽、鞍鼻、小睑裂等畸形者:必须在矫正其它畸形的基础上考虑行重睑术。详细>>

双眼皮手术之埋线双眼皮

详细>>

双眼皮手术之埋线双眼皮

每个爱美的女孩都希望自己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可是由于自身的先天原因让我们没办法拥有迷人大眼睛,不过现在不用担心了。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详细>>

  • 朱翠凤

  • 李冠华

  • 董小燕

  • 邵玉芬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