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百度柠檬文章 > 正文

超声波洗牙是怎样使牙齿美白的?

2021-09-14 11:00:14      

超声波洗牙是怎样使牙齿美白的?或许对此有疑问的人也不在少数了吧。要知道最近想要牙齿美白的人越来越多,因此疑问也就越来越多了,下面来解释超声波洗牙是怎样使牙齿美白的。

怎样使牙齿美白?牙齿美白的方法具体有:

1、光敏贴面:

现在较广泛运用的是树脂材料,但因树脂本身半透明,所以对中度有色牙的效果好,对严重的四环素牙等达不到理想效果。光敏贴面可保持几年时间,但存在易脱落、易变色、引起牙龈肿胀、出血等缺点。

2、药物漂洗法:

这种牙齿美白的方法主要适用于轻度色素牙、牙釉质发育不全和因年龄增长牙釉质改变引起的牙色发黄。对颜色较重的四环素牙、黄板牙等效果较差,因为药物漂洗只是表层变白,不耐久。

药物漂洗就是将药物放进定做的牙托内,戴在牙齿上来达到逐渐去除污渍的漂白效果。目前有过氧化氢脱色,综合脱色等。

3、超声波洗牙:

对正常牙齿表面色斑,只要将污染物清除掉,就能将牙齿恢复为白色,洗牙可半年左右洗一次。 另外平时可选用具有美白功能的牙膏,少吸烟、少喝有色饮料。

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整形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及安全性,还有术后的护理也是不容忽视的地方。

本文指导医生:
夏永华

夏永华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儿童口腔科  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儿童常见病,五官科方向。 [详细]

(责任编辑:苏晓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超声波洗牙是怎样使牙齿美白的?

超声波洗牙是怎样使牙齿美白的?或许对此有疑问的人也不在少数了吧。要知道最近想要牙齿美白的人越来越多,因此疑问也就越来越多了,下面来解释超……详细>>

超声波洗牙有美白牙齿的功效吗?

超声波洗牙,只能清除口腔内的细菌及牙齿上的牙结石,可能会对牙齿有很小的美白作用。要想牙齿变白,还是使用专业性的牙齿美白方法最好。下面我们……详细>>

超声波洗牙会让牙齿变粗糙?

近几年,随着人们的自我保健意识不断增强,很多人尤其是都市时尚人群,除了注重头发、皮肤的保养外也开始关心起自己的牙齿健康了,会定期或不定期……详细>>

超声波洗牙会让牙齿松动吗

洗牙这个项目已经存在了许多年来,但一直有很多人对洗牙存在质疑。有些人认为洗牙可以清除牙菌斑、牙结石有利于口腔健康。而有的人则说:“我洗牙……详细>>

洗牙慎用超声波

近几年,随着人们的自我保健意识不断增强,很多人尤其是都市时尚人群,除了注重头发、皮肤的保养外也开始关心起自己的牙齿健康了,他们会定期或不……详细>>

  • 朱翠凤

  • 李冠华

  • 董小燕

  • 邵玉芬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