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百度柠檬文章 > 正文

光子嫩肤对肌肤的危害

2021-09-07 15:00:44      

光子嫩肤固然很好,但光子嫩肤有危害。那光子嫩肤的危害有哪些呢?今天专家来教你认识光子嫩肤的危害。虽然光子嫩肤的出现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与青睐,它的治疗效果非常好,但是也不要忘记咨询光子嫩肤的危害有哪些,了解了这些危害,才能更好的光子嫩肤对肌肤的优缺点。

一、光子嫩肤是什么?

光子嫩肤术实际上就是利用脉冲强光对皮肤进行一种带有美容性质的治疗,其功能是消除/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皮肤色彩等。

二、光子嫩肤有危害吗?

任何事物都是两面性的,光子嫩肤也不例外,虽然光子嫩肤是目前可以信赖的美白祛斑方法,能解决各种皮肤的瑕疵问题,但是也有引起皮肤色素性改变的风险,和一些并发症,但是只要按照医生的医嘱光子嫩肤的危害是可以有效预防的。

如果说光子嫩肤说成绝对安全,无限夸大疗效,肯定是忽悠人的,是不负责任的,有些在美容院里就进行治疗的做法更是不可靠的。

三、光子嫩肤的危害出现与否与什么有关?

光子嫩肤的危害出现与否要看患者是否适合手术:人体个体是有非常大的差异的,对光过敏、局部和全身有炎症、免疫系统缺陷、疤痕体质、近期内使用过光过敏药物、孕妇、血凝不正常和正在使用阿司匹林或抗氧化剂的人,一般不适合做彩光嫩肤。

光子嫩肤的危害与术后的护理有很大关系:术后不需要特别的皮肤护理,但是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护肤产品,包括停止使用所有的功能性化妆品,禁止使用各种化学剥脱性治疗,禁止皮肤磨削和使用磨砂洗面奶等。术后注意保湿防晒。

本文指导医生:
刘玉龙

刘玉龙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中医皮肤科  副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中西医各科病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详细]

(责任编辑:苏晓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对肌肤的危害

光子嫩肤固然很好,但光子嫩肤有危害。那光子嫩肤的危害有哪些呢?今天专家来教你认识光子嫩肤的危害。虽然光子嫩肤的出现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与青睐……详细>>

光子嫩肤对肌肤的危害

光子嫩肤固然很好,但光子嫩肤有危害。那光子嫩肤的危害有哪些呢?今天专家来教你认识光子嫩肤的危害。虽然光子嫩肤的出现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与青睐……详细>>

光子嫩肤的危害

光子嫩肤的危害有那些?光子嫩肤是近年刚出现的一种美容治疗新技术,是一种利用脉冲强光来治疗皮肤老化的方法。该技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消除或减淡……详细>>

光子嫩肤让肌肤光鲜细嫩

光子嫩肤是基于光子技术而开发出来的一项无创性皮肤医疗美容新方法,可以有效治疗皮肤表面各种色素斑、毛细血管扩张,同时改善皮肤质地,恢复皮肤……详细>>

光子嫩肤 雕塑雪白肌肤

好多女生为了拥有白皙嫩滑的肌肤,她们天天敷面膜、面霜各种养颜滋补品。有些明星们更是一年敷700多张面膜,相比之下,很多人选择去美容医院做……详细>>

  • 朱翠凤

  • 李冠华

  • 董小燕

  • 邵玉芬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