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百度柠檬文章 > 正文

生殖器也能整形?扒一扒生殖器整形可能入的4大坑

2021-08-19 14:30:15      

人体的基因序列有成千上万的组合,各种不同的组合造就了形形色色的人,但越来越多的人对自己的高低美丑不满意,想要通过各种手段去改变,这容貌可以改,生殖器也是可以通过手术来“美容”的,但这也需要谨慎对待,以免掉入“整形坑”。

生殖整形都有哪些常见误区?

1、尿道下裂随意选择治疗时间

有的人的尿道下裂并不严重,这种裂口也只是影响了个人的外观形象;但如果下裂比较严重,则会使男性根本无法站立排尿,这也会对个人的生理反应能力产生较大影响。像这种下裂如果长时间未得到有效医治,很有可能会影响生殖器的发育,导致其出现畸形,影响后期性生活以及排尿功能。因此在发现有尿道下裂存在时,需要尽快通过手术对其进行修复。

2、认为所有的包皮过长都是正常的

包皮过长通常会使阴茎无法正常外翻,在婴幼儿时期阴茎与包皮的发育通常并不会完全同步,可能会出现包皮过长的情况,此时的包皮还不能直接被认定为异常包皮。但在发育至青春期后,包皮仍然过长,而此时阴茎已经发育成熟,无法再次发育突破包皮,这种包皮过长就是一种包皮病变,需要通过手术切除多余包皮。

3、认为阴茎不能裸露是可以自愈的

如果这种阴茎不能裸露的现象出现在幼儿时期,还可以继续观察其阴茎发育状况,有一定自愈的几率。而一旦到了青春期,孩子的阴茎情况仍然未得到改善,很有可能是包皮内侧存在黏连或者感染使包皮不能外翻,而此时阴茎包皮的发育都已经接近成熟,如果没有药物或者手术治疗是很难让阴茎自愈的。

4、一直等待睾丸自行下降至阴囊

正常情况下婴儿在出生时,其睾丸就已经下沉至阴囊,而少数婴儿在母体发育时受到不良刺激可能会出现睾丸未降,此时可以观察十个月,如果过了这个期限孩子的睾丸仍然未复位,则建议在两岁之前通过手术使之复位,以免睾丸长期异位引发病变。

生殖整形与美容整形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它并不完全是为了美观,更重要的是为了修复生殖器官的畸形发育,避免这些不良发育给男性的生育功能等带来严重危害。因此在身体状况良好的情况下,不要冒然的以为可以通过生殖整形让自己雄风焕发。

本文指导医生:
邸志勇

邸志勇

黑龙江省医院 普通外科  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非常熟悉常见疾病,多发疾病的诊断治疗,对疑难杂症也有独到的诊治经验。 [详细]

(责任编辑:苏晓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殖器也能整形?扒一扒生殖器整形可能入的4大坑

人体的基因序列有成千上万的组合,各种不同的组合造就了形形色色的人,但越来越多的人对自己的高低美丑不满意,想要通过各种手段去改变,这容貌可……详细>>

做生殖器整形慎选医院

详细>>

哪些情况需要生殖器整形

详细>>

男人无奈之“长” 生殖器整形也哈韩

男人包皮过长让男人的精液如决堤之洪,一泻千里。然而在除“长”之法上很多男人更信赖韩国的整形法,这靠谱吗?详细>>

整形:走进女性生殖器整形世界

女性性器官整形不仅能改善性器官存在的缺陷和不足,提高外生殖器的美观,增强其生理功能,而且纠正了因生理及解剖上的缺陷导致的双方心理上的排……详细>>

  • 朱翠凤

  • 李冠华

  • 董小燕

  • 邵玉芬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