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雌醇环丙孕酮片的副作用

2022-03-18 11:14:32      

雌醇环丙孕酮片的正确名称为炔雌醇环丙孕酮片,有可能会导致患者发生神经系统、胃肠道、皮肤、乳房等副作用。

1、神经系统。服用炔雌醇环丙孕酮片,有可能会造成女性出现头痛、偏头痛、情绪焦虑、抑郁、性欲改变等副作用。

2、胃肠道。部分女性在服用炔雌醇环丙孕酮片后,有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腹胀等胃肠道不适症状。

3、皮肤。炔雌醇环丙孕酮片有可能会造成皮肤受到损害,比如出现皮疹、皮肤瘙痒、结节性红斑等现象。

4、乳房。部分女性在服用炔雌醇环丙孕酮片后,会导致乳房产生一系列异常不适症状,比如乳房触痛、乳房疼痛、乳房增大、乳房有异常分泌物等。

本文指导医生:
徐成康
擅长疾病:
各种妇科肿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包括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腺肌症、盆腔深部浸润型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引起的痛经...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左炔诺孕酮片副作用

左炔诺孕酮片可能会出现以下不良反应:详细>>

左炔诺孕酮片副作用大吗

目前,紧急避孕药有很多种,最常用的要数毓婷左炔诺孕酮片了。那么,左炔诺孕酮片副作用大吗?详细>>

地屈孕酮片有副作用吗

地屈孕酮片的主要成份地屈孕酮。地屈孕酮可用于治疗内源性孕酮不足引起的疾病,如痛经、子宫内膜异位症、继发性闭经、月经周期不规则、功能失调性……详细>>

紫杉醇的作用与功效及副作用

紫杉醇的作用与功效通常是抗癌,可用于乳腺癌、卵巢癌、肺癌等疾病治疗,副作用一般是血液异常、过敏反应、心血管系统异常等, 一、作用与功效 ……详细>>

炔雌醇环丙孕酮片该怎么吃?

炔雌醇环丙孕酮片,又叫达英-35,是一种短效口服避孕药,可用于常规避孕。但是短效口服避孕药不同于紧急避孕药,服用短效避孕药要严格按照周期……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