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正文
面部脓皮病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下疳型脓皮病

面部下垂,有什么医美手术可以改善?

2021-12-26 20:45:39      

上了年纪之后,由于衰老以及重力因素的影响,难免会出现面部下垂的问题,以至于出现眼纹、法令纹之类的问题。这些问题,普通保养很难见到效果,可以说是抹什么护肤品都只能解决表皮层的问题,防晒、润肤露都法解决真皮层的凹陷和筋膜层的老化,而这些问题,才是脸垮的真正原因......想要解决面部下垂问题,还是得寻求医美的帮助。

有哪些医美项目可以改善面部下垂的问题?

1、提眉和切眉

年纪渐长,眼周会开始出现下垂、松弛,最典型的特征就是三角眼,如图所示就是年轻的眼周和衰老的眼周两者的对比。

而提眉和切眉都能够改善眼周组织下垂的问题,重点解决上睑松弛。切眉是切除眉上或者眉下部位的皮肤,可以调整眉毛的位置,还能解决三角眼、上睑皱纹等问题。提眉是在眉毛上缘或者下缘做一个切口,把眉毛提上去,可以改善下垂的眼皮,也能改善三角眼。

2、去眼袋手术

眼袋也是面部衰老的一个特征,其实就是因为脂肪垫下垂了。当出现了眼袋时,很多人第一时间都比较能接受护肤品或者网上那些很火的所谓的“祛眼袋按摩手法”,来达到祛眼袋的效果。其实,真的没有护肤品或按摩手法能解决真性眼袋问题,不仅如此,胡乱按压眼周还有可能加速眼周松弛,加重眼袋。

其实我们大可以选择做祛眼袋手术。去眼袋手术主要有两种方法,第1种方法是内切口法,在粘膜里做切口,去除多余的脂肪。第2种方法是外切口法,在睫毛下边做一个切口,可以同时去除多余的脂肪和松弛的皮肤。

3、微创拉皮

微创拉皮也就是日常生活中经常提到的小拉皮,全名叫做微创性面部除皱术。在相应的长有皱纹的部位做一些切口,然后进行局部的剥离,然后在筋膜层进行提拉的一种手术。这种手术效果能够维持5年到8年的时间,这种手术也早已不是中老年人的专属了,只要有需求,都可以尝试。

4、面部注射填充

这种方法也可以解决面部下垂问题,一般分为玻尿酸注射填充和自体脂肪填充,玻尿酸是人体本身就含有的物质,相对假体来说也更安全,不会发生排异,而自体脂肪填充是从自体抽吸多余的脂肪经过处理后,然后移植到需要的部位,做相应的填充,两者都能够让面部丰满起来,从而变得年轻。

面部下垂使得人们对抗衰老道路上必须要应对的一个敌人,除了注意生活细节做好保养之外,还可以借助医美手术的帮助。医学美容并不是洪水猛兽,要用辩证的思维看待它。在决定做医美之前要详细的了解,并且去正规的机构,不要盲目跟风,以免陷入整形陷阱无法自拔。


(责任编辑:张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改善面部下垂的医美手段 面部下垂

面部下垂的原因是什么

相信每个爱美的女性都害怕衰老,尽管面部下垂是女性面临衰老的主要问题之一,现如今紧绷的肌肤不再像年轻那样白皙水嫩。虽然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详细>>

怎样防止面部下垂

核心提示:怎么样防止脸部下垂为了预防脸部下垂的方法什么有效?正常人在衰老的时候都会出现很多的肌肤问题,皱纹的产生,眼袋的出现,最主要的是……详细>>

面部肌肉下垂怎么办

很多人上了年纪之后,就会出现面部肌肉下垂的现象。大多都是由于年龄的增长,脂肪和肌肉对皮肤的支撑下降了,这个可以说是一件很严峻的岁月问题,……详细>>

面部松弛下垂怎么办 两招帮你迅速提升脸部肌肤

面部松弛下垂怎么办?脸部皮肤出现松弛多半是因为人体衰老、减肥、营养不均、缺乏锻炼等各种原因造成的皮下脂肪流失、肌肉松弛令皮肤失去支持而……详细>>

防止面部下垂的穴位有哪些

谁都希望拥有年轻美丽的容颜,但是岁月不饶人,到了一定年纪之后,我们的皮肤都会出现松弛下垂的情况,为了防止面部皮肤松弛下垂,很多人都会经常……详细>>

  • 范瑞强

  • 章星琪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