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盐酸贝尼地平片可以长期吃吗

2021-10-26 16:58:37      

盐酸贝尼地平片是否可以长期吃,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决定。具体如下:

一般情况下高血压,心绞痛等疾病的患者可以长期使用盐酸贝尼地平片进行治疗。盐酸贝尼地平片是用来治疗高血压、心绞痛等疾病的一种常见药物,具体的用法用量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避免擅自用药,以免引起不良的药物反应。在服用药物期间,需要进行定期观测,如果药效并不明显或出现副作用时,可以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调整剂量或者更换其他药物治疗。

注意肝脏功能不好的人群,以及心源性休克的患者、妊娠期妇女、哺乳期妇女不可以应用该药物,对于上述人群不可以长期使用盐酸贝尼地平片。

本文指导医生:
冯冲

冯冲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心内科 副教授  副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对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梗死、高血压、心衰等有丰富的诊治经验。尤其擅长对快速心律失常(发作时常伴有心... [详细]

(责任编辑:王云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盐酸贝尼地平片

可力洛盐酸贝尼地平片有什么用?瑞舒伐他汀钙片和阿托伐他汀区别?

心血管疾病对于身体的危害是巨大的,如果短时间内引发冠心病很有可能导致患者呼吸困难,甚至有一定的窒息风险。为了避免患者出现严重的疾病,也就……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