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知识 > 疾病误区 > 正文

如何祛除男人的大黄牙

2010-01-02 08:41:4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很多男人吸烟过多,喝晚间饮料太多,造成牙齿发黄发暗。出现这样的情况,一方面影响美观,长期得不到治疗也会影响牙齿的健康。如何应对满口的大黄牙呢?

  方法一:借助牙粉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牙粉销售,你可以试着买回家使用。在使用一个星期之后,会有明显的效果。如果你本身牙的颜色就属于偏黄的话,可能就要到各牙医诊所请求帮助。

  方法二:超音波洗牙

  超音波洗牙主要是针对清除牙齿结石部分,牙结石容易造成牙菌斑的堆积,造成牙龈炎、牙周病。

  在治疗的同时,齿颈部、邻接面的结石去除掉了,牙齿也会有美白的表现。厚层的染色,借着超音波洗牙,也可以去除大部分。但是在牙齿有凹洞,有沟槽,或是邻接面的地方,染色是不易清除的。

  方法三:活性牙齿漂白

  借着个人牙齿漂白牙托,放入10%的碳酸盐过氧化氢,将它牢牢地套在牙齿上,随着药物作用时间的增长,牙齿的颜色会渐渐地变淡、变白。这种方法操作简单,消费者可以自己在家做,可以自行决定要漂白牙齿的颗数、要漂白的次数和每次漂白的时间。但是,它的疗程较长,约2周的时间,才能达到一般患者想要的美白效果。另外,药物本身对牙齿,对软组织多少都有伤害,最好还是在牙医指导下做。

  方法四:雷射牙齿美白

  利用较高浓度的漂白剂(H2O2),并通过特殊物质强化过氧化氢的漂白作用,将齿内有机色素漂白至亲水性无色素结构,达到安全美白的疗效。一次疗程3小时,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虽然使用过氧化氢药物可美白牙齿,但多多少少对牙齿本身和牙齿周围的软组织有伤害。美白后牙齿和软组织的不适大约过一周就可恢复正常。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巧用食物赶走大黄牙

暗黄的牙齿、发黑的牙龈、堆积的牙垢……看着镜中自己一口糟糕的牙齿,谁还能笑得出来。此时,很多人急于为牙齿“脱色”,其实美白牙齿很简单,只……详细>>

大黄牙产生有4大因素 哪些食物可改善大黄牙

不要小看牙齿变黄,黄牙它不仅仅会影响我们的美观这么简单。它也正在威胁着我们的健康。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大黄牙的出现呢?详细>>

教你如何去除男人的口臭?

男人有了口臭怎么办?作为贴心伴侣的你要怎样帮助他去除口臭呢?现在就教你几种方法,让彼此亲近没距离。详细>>

如何纠正满口大黄牙?3种方法各有优缺点!

笑起来露出一口大黄牙,多么的影响颜值,给他人留下不好的印象。牙黄的根源是牙垢牙齿堆积,跟不良的口腔卫生习惯、错误用药、饮食等有关。牙齿着……详细>>

10种食物 让你的牙齿告别大黄牙

刷牙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每天都要做的事,但有的人却发现即使很认真的刷牙了还是会有蛀牙,牙齿看起来也不白,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刷牙是一件复杂的小……详细>>

  • 任基浩

  • 杨新明

  • 石晶明

  • 贾松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