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正文

陈仲伟 广东省人民医院科主任

2009-07-24 00:0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对口腔颌面部畸形、炎症、外伤、颞下颌关节病、三叉神经痛、唾液腺疾病、头颈肿瘤有较高治疗水平。对唇腭裂、牙颌畸形、唾液腺肿瘤、颌骨肿瘤、舌癌的诊治有较深造诣。

    个人简历:
    1982年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1982年至今在广东省人民医院口腔科从事医疗、教学科研工作;
    1998年晋升为主任医师,其中在本院耳鼻喉科轮科学习一年,在湖北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进修口腔颌面外科一年,脱产学习英语一年。任广东省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广东省口腔医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抗癌协会头颈肿瘤外科专业委员长会委员,广东牙病防治杂志编委。
    
    工作业绩:
    在国内较早开展前牙列畸形手术治疗并取得良好效果。对头颈部恶性肿瘤术式的改进及综合治疗,根治与功能重建方面有深入研究,提高患者生存率和生存质量。在国内率先开展异体颌骨复合移植修复颌骨大型缺损,并取得良好外形及功能,达到骨性愈合的效果。对放射性颌骨骨髓炎有较高的治愈率。开展唇腭序列治疗愈率。开展唇腭序列治疗。
      
    主要论著:
  《颌面部多间隙感染并发败血症、化脓性膜炎、化脓性海绵窦炎一例报告》、《放射性颌骨骨髓炎27例临床分析》、《保持下颌骨边疆性的舌癌,口底癌联合根治术临床评价》、《保持下颌骨连续性的舌癌;口底癌奶治术后复发因素的探讨》、《两种腮腺浅叶切除术的临床疗效观察》、《侵入咽旁间隙的腮腺肿瘤诊断与手术进路》。
      
    科研与获奖(论文论著):
  《双蒂牙间骨截开术治疗前牙列畸形》获广东省科技进步奖叁等奖。

    主持广东省医药卫生科研项目:
    1.干同种异体颌骨复合移植修复颌骨缺损系列研究。
    2.计算机辅助单例严重唇裂三种术式效果的对比研究。

    主持院内科研项目:
    PET诊断颈部淋巴结转移肿瘤的病理学基础。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陈穗保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科主任

口腔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毕业于第军医大学口腔颌面外科,硕士研究生。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广东省口腔医学会种植专业委员会委员。是广东省第二人……详细>>

浦 歧 阳江市人民医院科主任

1984年8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系。1991年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进修学习。师从我国著名口腔颌面外科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学……详细>>

江凤英 茂名市人民医院科主任

职 称:副主任医师副教授详细>>

李 慧 清远市人民医院科主任

详细>>

卢文辉 梅州市人民医院科主任

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