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牙痛 > 正文
牙痛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冠心病神经衰弱急性牙髓炎牙周脓肿

教你几个小偏方治疗牙痛

2013-04-01 09:46:08  来源:120健康网    转载

  一、牙髓炎、牙周炎、牙痛将大蒜捣烂,温热后,外敷疼处。

  二、虚火牙痛冰糖100克,清水1碗,放入锅里煮成半碗,一次服完,每日2次,有清热退火止牙痛之效。

  三、风火牙痛白菜洗净捣烂用纱布挤汁,左牙痛将菜汁滴入左牙右牙痛将菜汁滴人右牙,数量少许不宜多。

  四、风虫牙痛独头蒜去皮,放炉上煨热,趁热切开,外熨痛处,蒜凉了再换,连续数次有效。

  五、蛀牙痛方味精与温开水1比50溶化后,含液然后吐出,连续数次,牙痛会减轻或消失。

  六、牙痛方白酒与食盐10比1,化开后含食盐溶液吐出不下咽 ,连续数次,牙痛可立止。

  七、消炎止痛方陈醋120克,花椒6克用水煎开放凉,含漱数次可消炎止痛。

(责任编辑:黄捷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痛的症状表现 教你几个小偏方治疗牙痛

牙痛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在中医看来,牙痛可分为胃火牙痛、虚火牙痛和风火牙痛,不同的牙痛类型症状也不同。详细>>

教你几个小偏方治疗牙痛

虚火牙痛冰糖100克,清水1碗,放入锅里煮成半碗,一次服完,每日2次,有清热退火止牙痛之效。详细>>

牙痛怎么办:治疗牙痛的小偏方

牙痛是各种牙病的症状,可以取大蒜捣烂,温热后敷在疼点上可以缓解牙髓炎、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状。还可以切生姜一小片咬在痛处,必要的时候可以重复……详细>>

治疗牙痛的几个民间偏方

牙痛是指牙齿因各种原因引起的疼痛,为口腔疾患中常见的症状之一,可见于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外伤、牙本质过敏、楔状缺损等。西医和中医是……详细>>

治疗牙痛的5个小偏方

牙痛要人命,其实,有一些小方法可以缓解牙痛,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缓解牙痛的5个小偏方。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