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塑身新潮流 时尚Zumba健身操(图)

2010-02-03 00:34:4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Zumba引入了“锻炼”,这个“锻炼”是在音乐的灵感下、发自内心的快乐的传播基础上进行的。它结合了南美火爆、热辣的拉丁舞蹈体系,包括SALSA舞、MERENUE舞、CUMBIA舞、SAMBA舞和REGGAETON舞,并且简单易学,降低了学习的高度。在中国,我们所学习的Zumba由Nike推广,所以叫做Nike Zumba。

  Samba舞热情的Samba作为最后一个部分让心情达到巅峰。其实你并不需要知道Zumba怎么跳,他创造的是PARTY的气氛,只要一起来享受PARTY就足够了。

  BellyDance肚皮舞的一大优势就是能够将肚皮上的赘肉通通抛掉,练出傲人的小蛮腰,Zumba的宗旨是让全身各个部分都快乐的运动,肚皮也逃不掉。

  Flamenco舞弗朗明哥除了逼人的气势,就是击掌时突然放松的心情,将这种能够带来快乐的舞蹈简化后放进Zumba,练起来特别有劲头。

  Tango舞在此之前的舞步都是黑人的自由舞步,但到了这里出现的熟悉的旋律和动作让人眼前一亮,昂首、旋转,仿佛进入了舞会一般幸福漫步。

  REGGAETON舞REGGAETON舞是属于街舞的一种,快节奏自由的舞动将内心的热量都释放出来,身体的感觉是快乐而自由的。

  CUMBIA舞举臂、下蹲、转身,音乐行进到CUMBIA舞的时候动作的幅度突然变大,整个身体都感觉像是在飞翔,全身都有被拉伸的感觉。

  SALSA舞SALSA这两年在上海本身就很红,这次又把它融合在了Zumba之中,大幅度的抬膝和摆动手臂,动作简单又保证热量消耗。

  MERENUE舞这一部分由简单的点地动作组成,动作简单而有节奏感,主要目的是活动髋关节和踝关节,在轻快的音乐中,心情也得到了很好的放松。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水中健身操 上节预习课

站在齐腰深的水中,在音乐的伴奏下结合不同的身体动作和舞蹈步伐来锻炼和放松全身,就好像在水中做游戏一样——水中健身操已经成为时尚女性夏日的……详细>>

健身和塑身

人类社会不断发展,人们对审美观点也不断更新。古代人们以胖为美。 现代人以瘦,长为好看。男人要壮实,肌肉发达,高大威猛。女孩子要有曲线美……详细>>

推荐:睡前两招健身操

你想塑身?今天这两款倒是很适合睡前躺在床时做喔,把它拿来当睡前运动,让自己对塑身能够持续下去! 详细>>

睡前塑身操 帮你燃脂一夜(图)

无论你是全身肥胖还是局部塑身的朋友,这两款都很适合睡前躺在床时做,把它拿来当睡前操,让自己对塑身能够持续下去而又没有心理负担!详细>>

聪慧塑身话营养(图)

经常有人问:我天天都跑步30分钟,为什么1个月下来感到自己瘦了一圈,但体重不见减轻?详细>>

  • 陈如冲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