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男人穿泳裤大有讲究

2009-11-13 09:03:4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看到密友发来蜜月照片,她尽心修饰的身材和妖娆的比基尼相映成趣,配上巴厘岛的碧海蓝天,真是写意。

  眼神稍稍往照片右侧一瞥,不仅乱笑一阵,那身边的男人算是高大英俊,不过被塞进了一条小泳裤,小裤头显然穿了蛮久了,边角已经有点松弛……“游泳池边的终极服饰是一件丝绸晨衣、一条泳裤和一顶巴拿马草帽。”倘若以这番形象示人,可需要满满的自信。登喜路(dunhill)形象总监的话要记着: “你需要记住的一点是,无论在哪里度假,放松并不意味着衣着不讲究。”

  男士穿三角泳裤在欧洲很常见,但如果你在加利福尼亚的海滩上这么穿,怕是会被大墨镜背后那些挑剔的眼光悄悄嘲笑的。

  当下,男人们越发地爱扮美了。speedo和vilebrequin等专业泳装品牌,以及更具航海风格的henriloyd,crew和o'neill品牌,即便是prada、dunhil均已杀入海滩系列……在沙滩上,男士泳裤不外乎两种,宽松式样的百慕大裤(bermudapants)和紧身泳裤。

  “百慕大”泳裤

  这是一种宽身及膝长短的沙滩泳裤,有个名称叫bermudapants“百慕大”裤。

  适合海滩戏水和打沙滩排球时穿着。躺在海边的遮阳伞下,一本书,一听啤酒;在沙滩上滚来爬去,任由怎么折腾……“百慕大”再适合不过了。

  紧身泳裤

  它适合真正的游泳爱好者,并且有好的泳技。在宽敞的室内游泳池,或者露天泳池,那些以游泳为健身运动的男士,会站在池边做热身操,戴上橡皮泳帽,专业游泳眼镜……鱼一样窜进泳池,至少游上一小时。

  tips:男士紧身泳裤最忌讳买浅色面料的,毕竟不是买内裤……非常不雅。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瑜伽焕发男人魅力〔图〕

其实男士比女性更能专注于瑜伽精髓的修炼,古印度,男性僧侣创造了瑜伽,不仅能健美体形,还能改善亚健康状态,提升运动表现,由内而外焕发男人之……详细>>

疯狂!男人适用的健身法

新奇的健身法,有些自虐,尝试一下。 倒立健身法 倒立一向是历代僧侣的健身养心之法。医学家们认为,经常站立者易患内脏下垂、痔疮及脑供血不……详细>>

男人瑜伽 健康增肌

瑜伽不仅仅是女人的专项运动,实际上男人也应该做做瑜伽这个练习。详细>>

男人瑜伽 练就瑜伽美男

很多朋友会觉得奇怪,瑜伽,那不是只有女人才能练的玩意?的确,由于瑜伽动作比较舒缓,节奏较慢,对柔韧度没有女性好,所以在开始入门时不是很快……详细>>

必知40岁男人健身8大准则

大多数人会认为,人一旦上了年纪,运动就开始力不从心了。近日,美国《男性健康》杂志就指出,男性40岁之后,健身的状态会有别于年轻时,但如……详细>>

  • 陈如冲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