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调整体态的最佳瑜珈调息法

2009-10-05 08:11:4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催生这套瑜伽术矿泉调息手法的,是日前亲自来台示范的黎巴嫩裔丹麦籍、长年致力於身心疗愈艺术的瑜珈大师Elias Alouf。 简要来说,瑜伽术矿泉灵量活络的原理,就是找出自己的体质属性,搭配合适的精油芳香疗法,再加上瑜珈调息能量按摩,达到放松、排毒活化、调整体态的效果。

  瑜珈调息能量手法是依序从颈、肩、手,进行充氧、排毒、活化的按摩,再加上莱法耶精油进行芳香疗法,让人体透过呼吸精油的芳香而调解情绪,以及透过皮肤按摩而促进血液、淋巴循环以达到全然放松,效果良好的话,可以活化、排毒、调整体态。

  瑜伽术矿泉灵量活络服务流程

  1、咨询:5分钟 首先配合体质属性谘询表来判断出顾客的体质,确认後决定适用的精油种类。

  2、准备 外穿白袍,肩膀加垫毛巾,除去发饰,长发者先以鲨鱼夹将发尾夹起,并确认背景音量大小适中。

  3、上精油 将精油先涂在手上,均匀抹在顾客的後颈/耳后/肩膀/手臂内侧等部位。

  4、矿泉按摩:15分钟 颈部(5步骤)、肩部(6步骤)、手部(3步骤)。

  5、热敷 以热毛巾敷在肩颈部位1分钟,轻轻擦拭肩颈及手臂,再喝一杯温开水舒缓身心。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日消暑运动减肥最佳4法

从潮湿闷热的梅雨进入太阳毒辣的高温天,让人心情烦躁四肢倦怠。不过,总有一些运动能让爱美人士既享受清凉,又消除赘肉、平坦小腹、紧致小腿。……详细>>

塑造完美体态的健身方法

现在的健身项目有很多,跑步、打篮球、瑜伽等深受大众欢迎,目前也出现了许多健身新花样,同样可以塑造完美体态。详细>>

高温瑜珈=常温瑜珈?

这几天不停看到大家对高温瑜珈的咨询,自己也答不出个所以然,于是翻了翻,搜了些有关这方面的资料,一并上传到这。希望对其它爱好者有帮助高温瑜……详细>>

瑜珈—失眠的克星!

练习瑜伽可以令人平和心静。缓解学习、工作带来的种种压力与紧张。详细>>

调节体态,胡静的健康秘诀

知名演员胡静给人的印象总是开朗靓丽,为了维持良好的心态以及体态,胡静的秘诀就是运动,尤其是拳击、高温瑜伽,胡静绝不放过。详细>>

  • 李飞

  • 陈如冲

  • 冯小燕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