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瑞典:打高尔夫球使人延寿五年

2008-06-10 10:10:4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卡罗琳医学院的研究人员通过对50万名打高尔夫球的人进行详细调查后得出一项结论:打高尔夫球能使非职业高尔夫选手的寿命延长5年。

  研究人员定义的一场高尔夫球赛为4小时到5小时,其间选手要快步行走。在所有年龄段中,打高尔夫球的人要比不打高尔夫球的同龄人的死亡率低47%。

  负责这项研究的安德斯·阿尔博姆说:“人们打高尔夫球可以一直打到老年,这项运动在社交和心理方面都是有益的。”(新 华)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球,绿色健身的革命

喜欢高尔夫运动的人,都是看重开阔和独特的球场,风景宜人中,即使只是在练习场也会有不错的心情收获。毕竟赏心悦目的视野带给人们的刺激会使大……详细>>

如何降低高尔夫球的杆数

你属于以上哪种情况呢?看看巡回锦标赛,你就会看到千奇百怪的挥杆方式。大多数看起来并不漂亮,但是这些球手的挥杆方式却很容易得分。参加高尔……详细>>

  • 陈如冲

  • 李飞

  • 冯小燕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