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炫酷装备 > 正文

CAT-150便携式低氧帐篷

2009-03-20 16:53:5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作者:孝文  转载

    像CAT-150这样的便携式帐篷可以在运动员休息时,促使低氧空气进入帐篷,同时排出更多富含氧的空气以及二氧化碳。通过这种方式,它刺激运动员身体增加红细胞生成,推动氧气向肌肉流动。有些人将低氧锻炼后赛跑的感觉比作是像人控制氦气球徐徐升起,身体得到彻底释放的过程。尽管这种装置在以前的奥运会中均得到使用,但出于对空气污染的担心,将会有更多运动员在北京使用这种帐篷。

    有人将低氧帐篷看作是一种“兴奋剂”,主要是因为并不是每个运动员都有机会用到它们。但是,在国际奥委会禁止使用低氧帐篷前——这是不可能的结果,我们将继续看到运动员可以呆在诸如此类的帐篷中,合法地提高红细胞数量。在北京奥运会比赛期间,戴维-扎布里斯基、麦克-佛里曼、卡什-勒乌赫斯(Kashi Leuchs)等顶尖自行车选手可能会在比赛间隙使用CAT-150帐篷。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太阳能供电概念帐篷

对于户外玩家们来说,一次远行露营意味着要带很多的电子产品,相机,手机,手电筒等等,带这些东西也就意味着要带各种各样的电池以及备用电池,因……详细>>

  • 陈如冲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