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义齿制作 > 正文
牙齿磨损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

种植牙的好处

2017-11-14 10:28:15      

种植牙的好处

1、首先表现在覆盖面积广,虽然并不适用于每一个牙齿问题患者,但是在受众上,不会比传统方式少,甚至由于它的先进性,能够更多人受到裨益。

2、种植牙需要重新设立牙根,因而无需对邻牙进行磨损处理,也便不会伤及邻牙,为广大患者减轻了负担。

3、它能够很好地保护到牙槽骨,改善因牙齿缺失导致的萎缩,有利于口腔健康。

4、使用起来相当舒适,置于口腔内部,一般不会有异物感,而且微笑起来十分自然,可谓美观实用两不误。

5、由于植牙基本模拟天然牙的结构,因此在生物力学原理上,两者给予患者相同的体验。

6、种植牙的寿命完全经得起时间的检验,不会引发更换的麻烦。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种植牙的5大好处

种植牙技术能修复个别牙齿缺失、多数牙齿缺失、游离牙齿缺失、颌骨缺损等牙齿缺失等多种原因导致牙齿缺失的情况;详细>>

种植牙用什么材料制作 你不知道的种植牙好处

现在有多人都知道,牙齿缺失的情况下,应该要做种植牙,那么种植牙要用什么材料制作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

做种植牙有哪些好处

原理科学:天然牙将口腔内的咀嚼压力通过牙根传递至牙槽骨,而种植牙将咀嚼压力通过人工牙根(种植体)传递至牙槽骨,生物力学原理相同,故能承受……详细>>

种植牙都有哪些好处呢

固位好:不使用传统镶牙的卡环或牙套,人工牙根牙槽骨紧密结合,像真牙一样扎根在口腔里,具有很强的固位力与稳定性。详细>>

口腔整形种植牙的6大好处

种植牙的稳定性不会象普通活动假牙在吃饭或说话时可能发生脱落造成堵住气管或食道的危险。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