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口臭 > 正文

治疗口臭用哪些方法见效快

2017-11-01 09:33:49      家庭医生在线

有口臭是很难受的,原因也有很多,尤其是自己的饮食不当,或者是有蛀牙等一系列的原因,那么都会导致口臭的情况出现的,当出现口臭要及早的进行改善的,在生活中也有很多的方式对于口臭都是有很好的改善的。当出现口臭后,那么以上的方式都是有很好的改善的,但是对于有蛀牙的患者,或者是一些口腔疾病的患者,那么需要及早的去医院进行治疗,那么口臭就能够改善的,同时要助于自己口腔的洁净,多喝水,并且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口味比较重的食物,对于口臭也都是能够改善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治疗口臭最快的方法有哪些的问题。

治疗口臭最快的方法有哪些呢?治疗口臭最快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多喝水,尤其是长时间的饱和水,那么口腔会干燥,会有大量的细菌繁衍出现的,纵而会导致这口臭的情况出现,所以多喝水对于口臭是有很好的改善的。

2、淡盐水漱口,每天坚持用淡盐水来漱口,对于口臭的改善的效果是很不错的,但是需要坚持一段时间才有效果的。

3、尤其是很多人吃了一些气味比较大的食物,尤其是大蒜,韭菜,这样的食物,那么是有口气的,在这个时候是可以喝一杯牛奶的,这样口臭的情况能够立马改善的,效果很不错,所以可以尝试一下的。

4、柠檬,这有很好的止渴的作用,尤其是每天在喝水的时候加入一些薄荷和柠檬来饮用,对于有口臭的情况,是有很好的疗效的,但是要坚持才有效果的。

5、金桔,这对于口臭是有很好的改善的,那么这个时候是可以准备新鲜的金桔,准备五个到六个就可以了,洗干净了之后咀嚼服用,还有很好的健脾的效果。

6、蜂蜜,有很好的润肠通便的作用的,还有助于消化的作用,尤其是对于长期便秘的人导致的口臭的情况,那么改善的效果是很不错的。


(责任编辑:欧家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方法 口臭 治疗

治疗口臭最快的方法 还你清新口气

有些人,口臭较重,自己就可以闻到自己的口气臭秽;而有些人,通过他人的反应,才知道自己口臭。自测口气的方法:将左右两手掌合拢并收成封闭的碗……详细>>

口臭怎么办 治疗口臭的方法有哪些

口臭怎么办?熬夜、烟酒过量、饮食肥腻、精神紧张、年老体弱都会产生内热,出现口干、口臭、口腔溃疡、胃灼热痛、肠燥便秘等症状。这是由于人体胃……详细>>

口臭的危害和治疗口臭的方法和食方

口腔局部疾患是主要导致口臭的原因,但不容忽视的是,口臭也常是某些严重系统性疾病的口腔表现,有一些器质性疾患也会导致口臭症。 很多患有口臭……详细>>

警惕抑郁也会引起口臭 治疗口臭的方法有哪些

不少人认为引起口臭是由于不注意口腔卫生、肠胃问题、糖尿病等生理原因引起,但是人们往往会忽略引起口臭的原因跟心理原因有着重大的关联。详细>>

5大原因易致儿童口臭 治疗口臭的方法有哪些

现在有不少的小朋友也患有口臭,可是小小的孩子怎么会患有口臭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其中的原因吧。详细>>

  • 邝小枫

  • 陆枫林

  • 诸葛宇征

  • 王友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